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馬書12章9~12節)
 

 你知道愛迪生是誰嗎?沒錯!他是位偉大的發明家,發明了上千種物品,其中最知名的是電燈!他常常日以繼夜的工作,有時候連飯也忘了吃。為什麼他要這麼努力?難道他不累嗎?因為愛迪生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覺得工作很有趣,並且知道所發明的東西能夠幫助人,所以他總是樂在其中。
 

其實,很多事情本來很有趣、很有意義,但我們可能要接觸一段時間才會發現。譬如,天天讀經禱告看似很無聊,卻是與神對話的重要時刻,如果我們感受到其中的意義及好處,就能享受這段時光,並且更愛神喔!讓我們成為熱情的基督精兵,願意為主做更多、更大的事!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賜給我火熱的心和勤勞的手,讓我在該做的事情上發現樂趣,並且要常常親近祢,使我享受讀經禱告,更感受到祢的恩典。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