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辦單位盼望用音樂的渲染力,傳遞耶穌復活的意義,為所有人帶來一場心靈饗宴。(圖/ 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 提供)

4月10日將在天主教台北聖家堂,盛大舉辦「分享愛公益慈善音樂會」,邀請知名電視主播方念華、譽為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等重量級嘉賓主持及分享,此外,還有著名音樂家,台灣管風琴大賽冠軍演奏家余曉怡、台灣知名天籟之音六龜育幼院合唱團、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金曲獎視障鋼琴家黃裕翔、長笛演奏家華姵參與演出。

此次活動,源於去年聖誕節,眾教會攜手舉辦「天堂家年華」活動,就連天主教也積極參與在其中,一同報佳音、傳遞祝福,彼此間有極為美好的配搭與合作。之後,幾位牧者與聖家堂饒志成神父及台北鍾安住總主教一起交流分享時,提出不僅在聖誕佳節,盼望復活節也可以一同合作,彼此都十分認同,立刻展開籌辦工作。

 

「過去的印象中,天主教與基督教少有連結,但感謝神,一談到這個計畫,雙方很快就同意了!這麼短的時間內,要籌備如此大型的音樂活動,沒有半年以上很難做成,但此次,將近二個多月就辦成,還邀請到重量級音樂家、引言人,這真的是神要成就的工作見證合一、同心帶來的祝福。」主辦單位表示。

 

音樂會中,包含管風琴家、鋼琴家、長笛演奏家,用各樣樂器,敬拜神也分享愛;此外也有身障及弱勢團體,包含視障鋼琴家黃裕翔、六龜育幼院合唱團、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演奏詩歌,帶來聽覺饗宴。

 

除詩歌音樂外,中間還會穿插藝人白嘉莉等重量級嘉賓,分享個人經歷及經文。此次音樂會特殊之處,在於不僅分享耶穌出黑暗入奇妙光明的真理,更有慈惠行動,將邀請6個不同的弱勢團體一同出席,現場還會為他們募集禮物、物資及經費,希望讓弱勢族群身、心、靈得滿足。

 

主辦單位說,「將透過此場分享愛公益慈善音樂會,藉由音樂的渲染力傳遞、分享愛及盼望,並透過實際的行動與付出,串起生命的連結、實踐具體的善行。這將是很棒的音樂饗宴,盼望每個參與者,都可以從音樂中得到復活的盼望,也可以成為祝福的出口!」

 

現場也開放300個名額給基督教今日報的讀者參加,額滿截止,請儘速把握此一難得機會。

 

分享愛公益慈善音樂會》,點此報名

時間:04月10日(六)  15:00~16:30

地點:天主教台北聖家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50號)

主辦:天主教台北主教公署、天主教聖家堂、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

 節目內容

主持人—方念華

音樂家—台灣管風琴大賽冠軍演奏家余曉怡、世界知名天籟之音六龜育幼院合唱團、暖心美聲男生重唱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電影《逆光飛翔》金曲獎知名視障鋼琴家黃裕翔、金鐘金曲留法長笛演奏家華姵

特邀佳賓—白嘉莉及各國駐台代表等

 

精選要聞》
「沒耶穌很好」?鐵齒36年婚姻觸 吳永成生命被神翻轉,終成千人教會主任牧

不喜歡教會的音樂風格,怎麼辦

今日代禱》緬甸政變最血腥的一天、台灣「乾旱」危機、疫情升溫、中非最嚴重連環爆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