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史上最暢銷女子團體「天命真女」的歌手凱莉.羅蘭,大方在媒體面前分享自己的信仰。(照片來源/Kelly Rowland Facebook)

史上最暢銷女子團體「天命真女」的主要成員凱莉.羅蘭(Kelly Rowland),在接受當代福音音樂之王柯克.富蘭克林(Kirk Franklin)的採訪時,分享了自己與上帝的故事…

凱莉.羅蘭說:「我相信上帝,我相信耶穌,我對這個信仰的認識不只是某種宗教而已。這是一段非常個人的旅程。」這一位曾經拿下葛萊美獎、美國英國與澳洲專輯排行榜冠軍,全球唱片銷量達到四千萬張,若加上天命真女時期的銷量更高達一千萬張的歌手──毫不避諱的在媒體面前分享自己的信仰。

 

她說,基督信仰「支撐著她」,給了她今日的成就。「信仰讓我成為這樣的女人,一位母親,一位妻子。信仰不斷擴張我的生命。」凱莉.羅蘭在演藝圈相當有名,然而這些光環卻沒有吞噬她,信靠耶穌是她能持守、愛惜羽毛的原因。「我非常感恩,因為這個產業也很可能把我生吞活剝。有許多時候,我覺得自己就要掉下去了,但是因著我的信仰…」

天命真女的成員,爾後發展都相當亮眼。包含累計獲得28座葛萊美獎的碧昂絲。(照片來源/Kelly Rowland Facebook

凱莉.羅蘭的挑戰不只在演藝圈,還包含她個人生命的經歷。

 

2014年,凱莉.羅蘭失去了摯愛的母親,當時她才剛生下寶貝兒子。新生命的誕生與生命的逝去,在短短三個禮拜內同時發生。經歷這樣的打擊,凱莉.羅蘭有了一個新的體悟也因此得到安慰──世上的一切都是短暫的,如雅各書4章4節所說:「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哪,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

 

當時,凱莉.羅蘭無法克制地大哭。「我為此流淚,生命的存在與每一時刻都是這麼寶貴。有時候我們輕忽了這件事,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六年多前失去母親,也是她生下孩子的時候。凱莉.羅蘭形容那段時間地體悟,也像是一種神聖的、在主裡的會面。上帝告訴她,人在世上的時間是短暫的,一切的痛苦都不會是永遠的,只有上帝知道我們的故事是什麼。

 

「我常常會想,我到底是誰?我總是在問上帝,為什麼要讓我走過這樣的痛苦?為什麼我晚上常常睡不著?為什麼…」凱莉.羅蘭說,她常常在即將被心思意念的洪水吞沒前,抓住救主耶穌的浮木,緊接著,她的生命又能再一次充滿盼望。

 

「我知道上帝讓我在這裡,有比唱片銷量紀錄和其他事情更重要的目的。」當她碰到挫折與 失敗,上帝總會帶領她往前進。

當小時候的她站在以色列浸信會教堂裡唱詩歌時,凱莉·羅蘭就已經知道了自己往後的生涯道路。(照片來源/Kelly Rowland Facebook

 

精選要聞》
為什麼是40天? 改變生活的關鍵數字    

現代三大身心困擾「失眠、憂鬱、網路成癮」,我有嗎? 黃以文牧師從醫學+信仰助你得勝!    

「『唯有主耶穌寶血』是我給你們的生日禮物!」 葛萊美獎歌手凱莉.安德伍新專輯《救贖主》見證信仰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