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新Podcast節目「伊然在這聽你說」,每周日晚間10點上線。(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失戀了怎麼辦?」、「怎麼樣可以找到真愛?」、「和同學曖昧不明的感覺,真是太痛苦了…」有感於現今青少年面對兩性關係時常面對到許多困擾,士林靈糧堂青年團隊特別推出,以戀愛話題為主軸的「伊然在這聽你說」,此Podcast訪談節目,希望引導年輕人,用正確的態度面對感情。

傳遞合神心意的感情觀

處於情竇初開、初嚐戀愛酸甜苦辣的年紀,戀愛話題一直是青少年所關注的焦點,但是在曖昧不明或戀愛關係中,也時常面臨到兩性關係中的傷害,因此在以戀愛話題為主軸的伊然在這聽你說」Podcast訪談節目中,每集內容除邀請不同背景的年輕朋友為來賓,分享個人愛情故事外,同時擁有豐富青少年輔導經驗、曾擔任生命品格教育講師的主持人伊然,也會在節目中分享對感情觀的見解,並以一段自創歌曲作結尾。

 

期盼透過故事分享、簡短信息,傳遞合神心意的兩性關係、感情觀,帶領年輕人從破碎的自我形象中,找回愛自己的能力,找到生命的意義和價值,祝福下一個世代!

 

製作團隊表示,起初會選擇以「戀愛話題」為節目主軸,是因為節目主持人伊然在陪伴、輔導青少年的過程中,發現許多青少年不論是單身或在戀愛關係中,都有兩性相處的困擾,在懵懵懂懂之中,沒有人可以傾訴或指引方向,時常是兩敗俱傷,以至於留下許多不愉快的經驗。

 

因此團隊透過邀約來賓分享個人愛情故事,娓娓道來他們對愛情的心聲,不論是難忘的初戀、苦澀的暗戀,甚至是正處戀愛中的關係,再由主持人深入淺出的回應,讓所有聽眾朋友都能藉著他們的心路歷程分享,獲得心靈的療癒,並找到自我的價值,再次擁有愛人與被愛的勇氣!

 

「伊然在這聽你說」訪談節目自2月14日情人節起開播,節目於每週日晚上10點上架,在Podcast平台、YouTube頻道及Instagram,搜尋節目名稱「伊然在這聽你說」,都可以收聽。

 

播出至今已收到許多熱烈的回響:「聽完後,讓我自己期待在進到下一段關係時,更知道怎樣跟對方相處。」、「對沒戀愛經驗的我來說,從來賓的愛情故事有很多學習,也獲得正確的愛情觀。」、「分享很真實、很敞開,不論是過去、現在最刻苦銘心的戀情,讓我很感動!」

 

製作團隊期待透過這樣戀愛話題的訪談節目,幫助青少年建立自信心、健康的自我形象,更能以正面積極的心態看待愛情。未來,團隊將持續製作優質節目,使節目可以持續地成為這世代青年的祝福!

 

「伊然在這聽你說」

*時間:每週日晚間10點上架,點此收聽

 

精選要聞》
多少仇敵攻擊,就多少突破恩典! 劉彤牧師提復興三要素:神要引領你「聽見和看見」  
人生不用怕「繞路」! 資優生變多年重考生,Fight.K梁蓓禎博士:神的意念高過我們  
遍地開花的「城市祈禱早餐會」:福音走進政界,耶穌基督在各城市被高舉、得榮耀!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