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男人往往只有在生了女兒以後,才會更加體會「女孩應被善待和疼愛」的重要。而一個父親對待女性的方式,還會直接影響到兒子對於和女性相處的看法。如何好好對待女孩?不論你的父親是不是你的榜樣,弟兄們!這5件事一定要知道。

All Pro Dad網站分享了一篇文章,以父親的角度告訴全天下的男孩,如何正確的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個女孩。

 

以尊嚴和尊重彼此相待

你期望別人怎麼對待你,就要怎麼對待別人,這是與任何人相處的黃金法則。這也代表你如何和他人談話和言談間的行為舉止,比起你說了什麼更為重要。

 

●看到有人的尊嚴被傷害,或者未得到應有尊重時,勇敢站出來。

●停下手邊的事情,思考自己所說與所做,以及你的行為會如何影響到身旁的人。

●作一個和善的人,你可以不同意對方的意見,但是請用尊重人的方式。

 

明白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每一個人都是上帝獨特的創造,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存在。男孩要認知到每個女孩的獨特,不要用刻板印象或錯誤的期待在對方身上貼標籤。

 

●拒絕刻板印象和各種標籤。

●花時間了解對方,即使不一定會進入戀愛和婚姻,或許你可以得到一個一輩子的朋友。

●用言語和實際行為來建造彼此。

 

溝通是關鍵

仔細聽,男人不用總是要解決女人的問題。傾聽與陪伴,在其中往往可以找到良好溝通的方法,進一步解決彼此的問題。

 

●不要總是想到負面的事,專注在對方的優點上。

●試著完全了解和明白對方試圖陳述的重點。

●放下自以為是的心態,用一個學習的態度挖掘每段對話。

 

作一個溫柔的人

在可能的情況下,把對方的需求放在自己之前,作一個溫柔、體貼對方需要的男人。

 

●碰到問題時,不要浪費時間在毫無幫助的事情上。

●讓自己被「愛」和「更好的自己」驅動。

●無私而不要自私。

●找出雙方都可以接受的解決方法。

 

「不要」指的就是不要

這件事情對男孩們來說非常重要,當女孩說不,意思就是不。這是對待每個人最基本的界線。

 

●盡可能了解對方的底線

●尊重對方的界線並給予支持

●建立自己的界限

 

這五件事不只是男孩應該對待女孩的重要提醒,不論與誰相處都一樣。成為一個好男孩、好男人,從這些事情開始做起吧!

 

閱讀更多盼世代好文》

立刻加入盼世代Telegram頻道

追蹤盼世代Instagram

盼世代Facebook粉絲搶先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