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公益明星籃球隊大合照。(圖/12H公藝平台 提供)

睽違12年回歸的HBL高中籃球全明星賽,14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火熱開戰,最受矚目的男子組表演賽於晚間6時正式登場,此次最大看點為「公益明星」與「HBL票選球員」進行混搭對戰。公益明星籃球隊出席費,全數捐給2家公益團體。

久違的明星賽吸引近4,000名觀眾進場,公益明星的助拳,讓本屆明星賽增添不少看頭。公益明星隊紅隊成員有發起人劉畊宏、王子邱勝翊、邱宇辰、郭彥甫、潘君侖和張庭瑚,白隊成員有隊長孫其君、紀言愷、顏佑庭、大飛、白吉勝和小夫。

 

比賽一開打,雙方先發以HBL球員為主,一陣你來我往後,場邊喊出暫停,紅白兩隊以五換五將公益明星全部換上場,藝人們在場上飛馳。紀言愷上場沒多久,就為白隊飆進三分,隨後劉畊宏展現大將之風還以顏色,以75%的命中率,轟下公益明星隊最高的9分,表現絲毫不輸給高中生小老弟。白隊隊長孫其君飆進兩顆三分球,賽後也坦言,為之前參賽全明星運動會18顆投籃沒進而雪恥。

 

男子組賽事雙方勢均力敵,莊朝勝倒數24.5秒拋投,率白隊取得2分領先,回頭紅隊宋昕澔終場前18秒切入扳平,此戰獲得MVP的旅美小將陳將双最後一擊未果,兩隊84:84握手言和,為睽違12年的明星賽畫下圓滿句點。

 

公益明星籃球隊此次與HBL球星攜手出席為公益而戰,出席費全數捐給公益團體「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劉畊宏賽後表示,打得不夠過癮,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與這群高中生切磋身手。

公益明星隊紅隊成員發起人為基督徒藝人劉畊宏(左圖紅色球衣者)。(圖/12H公藝平台 提供)

 

精選要聞》

「浪」來了,服事者就該衝一波了 153間教RPG大會師,眾牧者齊聲呼籲:關鍵在「禱

921震災後患憂鬱症20年,幾經信任中遭叛 他不埋怨:「我仍想活出聖靈果子的樣

把婚姻中的「逆境」變「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