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1年春天,將擴大在台灣四城市連續辦理四場《The Young Talents:春之響》音樂會。(圖/主辦單位 提供)

去年《The Young Talents:樂動聖誕》受到熱烈迴響!今年(2021)的春天,將擴大在台灣四城市連續舉辦四場《The Young Talents:春之響》音樂會,演出陣容有超級偶像兩屆冠軍艾成、張芸京,與《The Brassy Guys》銅管重奏團,以及金曲獎得主視障鋼琴家黃裕翔一同為觀眾帶來這場精彩可期的音樂饗宴。

流行與古典的跨界合作

此次音樂會廣受各界肯定,除了原主辦單位磐石製作之外,各縣市政府文化局也熱烈參與,並首次與神國大樂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特邀超級偶像兩屆冠軍張芸京、艾成參與盛會。

 

《The Young Talents:春之響》音樂會延續了The Young Talents 的宗旨,發掘新一代傑出年輕音樂家,配合節慶假期之氛圍,透過經典音樂及金曲,古典樂器結合流行歌曲,跨界文化合作,讓音樂會更加生動,相信能夠吸引許多年輕朋友走進音樂廳。

金曲獎得主視障鋼琴家黃裕翔。(圖/主辦單位 提供)

此次演出陣容十分堅強,包括電影《逆光飛翔》及金曲獎得主視障鋼琴家黃裕翔、曾獲韓國濟州銅管大賽優選,樂壇新星《The Brassy Guys》銅管重奏團,以及《超級偶像》兩屆冠軍歌手艾成、張芸京前來助陣,除了帶來各自拿手曲目外,在節目中也會彼此配搭,迸出新的火花。

曾獲韓國濟州銅管大賽優選,樂壇新星《The Brassy Guys》銅管重奏團。(圖/主辦單位 提供)

邀請您在春天來臨之際,揮別寒冬,迎接暖陽,與親朋好友一同共襄盛舉,參與這場溫暖歡樂的音樂盛宴。

 

音樂會舉辦時間

4月1日—於台南虹韻文創綜合演藝廳     

4月2日—於台中葫蘆墩文化中心演藝廳  

4月3日—於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    

4月4日—於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

*以上演出時間皆為晚間7點半。

 

參與單位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共同主辦: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磐石製作有限公司、神國大樂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台南虹韻文創。

 

精選要聞》

「浪」來了,服事者就該衝一波了 153間教RPG大會師,眾牧者齊聲呼籲:關鍵在「禱

921震災後患憂鬱症20年,幾經信任中遭叛 他不埋怨:「我仍想活出聖靈果子的樣

把婚姻中的「逆境」變「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