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來!與主同走苦路,因為祂為你我走上苦路。

 

苦路六:韋羅尼加拭抹耶穌的臉

看守耶穌的人戲弄他,打他,又蒙著他的眼,問他說:你是先知,告訴我們打你的是誰﹖他們還用許多別的話辱罵他。-路加福音22:63-65

 

他們給他穿上紫袍,又用荊棘編作冠冕給他戴上,就慶賀他說:恭喜,猶太人的王阿!又拿一根葦子打他的頭,吐唾沫在他臉上,屈膝拜他。-馬可福音15:17-19

 

許多婦女一路忠誠地跟隨著耶穌,在祂背十字架時,她們也跟隨著祂。以她們的惻隱之心和對耶穌的愛,看到祂滿面血污,一定極為不忍。一個名叫韋羅尼加(Veronica)的婦女,取出帕子為耶穌擦去臉上的血汗。那個時空,如果我在,我敢嗎?但是現在,我知道如果我對最小兄弟中的一個伸出援手,我就是為了耶穌而做,我就是安慰了祂。

 

☆ 求主光照賜我們勇氣與熱誠,努力營造一個公義的社會,讓每個人都可以看到祢光輝的聖容。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