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凡事都要規規矩矩地按著次序行。(哥林多前書14章39~40節)

 

在成為一棵大樹前,種子要先發芽、長成幼苗,再慢慢的長大。成長也需要經過每個不同的階段,沒有一個小嬰兒會在一夜之間變成大人。每個階段都很重要,都是在為下一個階段做預備。就像電動遊戲中,每一關都要先打敗一個大魔王,才能進入下一關。
 

我們的屬靈生命也是一樣,有時候覺得為什麼讀經讀了這麼多、這麼久還是看不懂?為什麼禱告神都沒有回應?不要急,慢慢來!可以從較容易的新約福音書來認識耶穌,可以從感謝神開始禱告,只要用順服的心,接受神的帶領,也許不是馬上看到效果,但是你的生命一定會有改變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賜給我渴慕的心,願意追求靈命成長;也賜給我忍耐的心,使我願意藉每天讀經禱告,讓靈命漸漸成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