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心大使賈靜雯。(圖/基督教救助協會 提供)

連續兩年擔任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陪讀計畫」代言人的賈靜雯,日前受邀擔任知名服裝品牌夏姿.陳(SHIATZY CHEN)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的愛心大使,偕夏姿少東夫人許媖媖,將特賣所得部分款項捐贈給基督教救助協會,以行動展現做公益獻愛心的精神。

自2004年起,夏姿.陳每年都會定期舉辦慈善特賣會,並將活動部分所得捐予教育部的「學校教育儲蓄戶」,以協助經濟弱勢學生就學。今年特別邀請「1919陪讀計畫」代言人賈靜雯一同共襄盛舉。

 

一向注重兒女教育的賈靜雯,深知陪伴對孩子成長的重要,她表示,即使演藝事業再忙,也絕不忽略對孩子的陪伴。她也透露,大女兒Angle也在今年也到陪讀班擔任志工,以實際行動來陪伴孩子成長,透過服務過程的看見,大女兒也成長許多。

左起夏姿執行長夫人許媖媖、愛心大使賈靜雯、基督教救助協會鄭副秘書長。(圖/基督教救助協會 提供)

基督教救助協會副秘書長鄭夙珺也現場遞交感謝狀。她表示,17年來透過全台2百多個陪讀班,已累計資助超過6.3萬人次的孩子。感謝夏姿.陳將這次的投入,期待拋磚引玉,一起為更多弱勢兒童營造更美好的明天。

 

夏姿.陳 的品牌愛好者,透過慈善特賣會,除了能典藏品牌經典商品外,亦可對慈善盡一份心力。特賣會商品包括全系列男女服飾、經典手袋、鞋履、領帶、披肩、飾品等配件,總數超過4000項商品,折數2折起。歡迎所有喜愛夏姿,也關心弱勢兒童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精選要聞》

領了數張好人卡,從臨演到牧師 劉家富:太過追求怦然心動,會攔阻你預備自己

被宮主恐嚇、受偶像綑綁近10年 她勝過邪靈攪擾,丈夫也打破「3不政策」信主

為孩子屬靈生命感到焦急? 不要灰心!父母為「未信子女」的五則祈禱文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