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求主幫助我們成為一個樂於作見證的人,用健康的心態作見證,使聽的人在我們的經歷裡看見祢。讓我們不再著眼於見證的效果,而是著眼在榮耀祢…

「媽咪,牧師要我上台作見證,可是我拒絕了。」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我的見證沒有另一個同學的精采,所以我就請

 牧師找他了。」

 

「孩子,請記得一點,見證是神在你身上做事的軌跡,神做

 的事哪有不精采的?」

 

「……也是啦!可……可是我擔心我的見證不感動人……」

 

「孩子,作見證的目的不是為了感動人,是為了榮耀神。你

 儘管說,神會自己感動他想感動的人。難道你還要為神擔

 心嗎?」

 

「……」

 

聽底波拉媽媽碎碎念

我們在聽見證或作見證的時候,經常會把重心放在這見證感不感人、精不精采之上。姑且不論這樣的認定很主觀,光是動機就不太對。

 

因為若我們的重心是這樣,我就不免要懷疑,作見證者的目的是否只是為了贏得人的掌聲?而聽見證者的目的是否只為了被服事?

 

若你覺得作見證的目的是讓人感動以至於信主,那你可能大錯特錯了。

 

因為不管何人何時何地,作見證的唯一目的,都只是為了榮耀神!

 

見證者只要誠實地闡述神在你身上的作為即可,不需要華麗誇耀的用詞,不需要刻意營造的情感,更不需要舌燦蓮花的技巧…只要不多不少的、忠實地闡述神的作為和你的感動即可。

 

其他的,是神的事情。見證是說出神在你身上所做的。你覺得你能評斷神是否做得感人或精彩嗎?

 

睡睡熊禱告時間

親愛的天父,我相信凡你手所做的,沒有不精彩的。幫助我成為一個樂於作見證的人,幫助我用健康的心態作見證,讓聽的人在我的見證裡只看到你自己。

 

幫助我不再著眼於見證的效果,而是著眼在榮耀你!謝謝你,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所揀選的僕人。既是這樣,便可以知道,且信服我,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在我以前沒有真神;在我以後也必沒有。(以賽亞書四三 :10)

 

文章轉載 林羿翧傳道【底波拉媽媽與睡睡熊女兒的101則超自然對話】

新書【底波拉媽媽與嘖嘖獅兒子的79則超自然對話】歡迎購買

(文章授權/林羿翧傳道/底波拉媽媽 Deborah-林羿翧)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