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洗魯雅的兒子亞比篩在鹽谷擊殺了以東一萬八千人。大衛在以東地設立防營,以東人就都歸服他。大衛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都使他得勝。大衛作以色列眾人的王,又向眾民秉公行義。(歷代志上18章12~14節)
 

 大衛王在位的時候,是以色列的全盛時期,周遭本來有多個強大的敵對國家,但都被他一一征服,使以色列境內一片太平。今日經文告訴我們,大衛王在戰場上能贏得勝利,不在於他軍隊強大、計謀高超,而是因為神使他得勝。
 

我們每個人都有缺點,可能是不守時、懶惰、愛生氣……,有時候好像難以克服及改變。我們可能曾經多次改過,但後來不知不覺又重犯。我們就不斷被這些缺點影響生命,而不能更加進步。
 

但正如神使大衛得勝,祂也能使我們克服自己的缺點,只要我們將生命的主權交給祂,凡事倚靠祂、順服祂,讓神在我們身上行奇事,我們就能成為得勝的基督小精兵。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赦免我,因為我仍有不少缺點;也求祢憐憫我,因為我自己沒有能力克服這些缺點。我願意倚靠、順服祢,求祢使我得勝有餘。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