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都要堅守。但願我們主耶穌基督和那愛我們、開恩將永遠的安慰並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父神,安慰你們的心,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帖撒羅尼迦後書2章15~17節)

 

中國功夫有一種基本訓練叫「蹲馬步」,可鍛鍊腳力,即使旁人用力去推也不容易被移動腳步呢!撒但千方百計要引誘我們,使我們犯罪離開神,所以作為基督小精兵,我們也要勤加練習屬靈的「蹲馬步」,但要怎麼練呢?
 

今日經文告訴我們,要遵守聖經的教訓,可能是父母、主日學老師教導我們的,也可能是我們在聖經上讀到的。我們讀聖經,不只是為了聽有趣的故事,更要去明白神的心意,然後遵照祂的心意而行。
 

我們只要將神的話記在心裡,並按著來遵行,這樣就能在真道上站得穩穩的,不會被撒但的詭計引誘而跌倒。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賜給我聖經,讓我能明白祢的心意。求祢叫我聽從祢的話語,而不聽從撒但的話語,使我能夠站穩不跌倒。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