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鮭魚之亂」信仰知多少? 日本料理愛好者鄭恩智牧師:以理解取代批判


 

基督徒讓人很崩潰?!  松慕強牧師:請倚靠主超越律法,好好地愛神愛人


 

曾一心求死,重生後為家人禱告15年 見證「鐵齒」母親勝過邪靈攪擾,受洗經歷神!


 

3/21開始 與主耶穌同走苦路十四站


 

現代三大身心困擾「失眠、憂鬱、網路成癮」,我有嗎? 黃以文牧師從醫學+信仰助你得勝!


 

我不喜歡我的個性,怎麼辦? 劉大明牧師:別自我質疑,要倚靠神的話語活出自信!


 

丟良心賺上億慘遭滑鐵盧,控告神反被「電醒」 為踢館進教會,大刀修剪迎豐盛恩典


 

921震災後患憂鬱症20年,幾經信任中遭背叛 他不埋怨:「我仍想活出聖靈果子的樣式!」


 

天父的創造精選輯》直擊野生動物搞笑的一面、七種「死而復活」的拉撒路物種?!


 

為什麼是40天? 改變生活的關鍵數字


 

最近生活很無趣? 8種方法改變它


 

第63屆葛萊美獎》Maroon 5琴手PJ莫頓首張R&B福音專輯,揭發「真正的自已」 奪葛萊美最佳福音專輯


 

「『唯有主耶穌寶血』是我給你們的生日禮物!」 葛萊美獎歌手凱莉.安德伍新專輯《救贖主》見證信仰


 

回應聖召,不是為讓眾人看為好 程若石神父:生命有風,你把錨拋在天主帳幕中嗎?


 

妳準備好了嗎? 7種方法檢視自己適不適合結婚


 

把婚姻中的「逆境」變「轉機」


 

一個全盲、一個僅半邊視力,戀情該如何延續? 他們靠主持守關係:神是我們的「雙眼」


 

「失戀了怎麼辦?」 全新Podcast節目「伊然在這聽你說」,解答戀愛的各種疑難雜症!


 

「浪」來了,服事者就該衝一波了! 153間教會RPG大會師,眾牧者齊聲呼籲:關鍵在「禱告」


 

召會「移民開展隊」同心合意,深入偏鄉傳福音:基督徒應該要「來」「去」自如!


 

有上帝的手在帶》鑫淼天使居動土,為新北市長照發展樹立標竿 侯友宜:真的是滿滿感動


 

百年恩慈,白水溪教會(下)》營地服事,老小總動員 翻車險急「耶穌救我!」我雖髮白,神蹟相伴


 

韓國天主教史最血腥鎮壓的悼念地 海美殉敎聖地被認可為亞洲第三的「國際聖地」


 

敘利亞內戰長達10年,戰爭成本預估突破1.2兆美元 人民平均壽命預估「減少20年」!


 

《The Young Talents:春之響》音樂會 超偶歌手與古典樂迸出新的滋味


 

HBL高中籃球全明星賽「為公益開打」 公益明星出席費全數捐給天使心與失親兒單位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