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自己凡事要顯出善行的榜樣;在教訓上要正直、端莊,言語純全,無可指責,叫那反對的人,既無處可說我們的不是,便自覺羞愧。勸僕人要順服自己的主人,凡事討他的喜歡,不可頂撞他,不可私拿東西,要顯為忠誠,以致凡事尊榮我們救主─神的道。(提多書2章7~10節)

 

你心目中的模範生應該是什麼樣子呢?是考第一名,還是人緣好的人呢?當班上的模範生雖然很好,但當一個神眼中的模範生更是重要,要有禮貌、認真負責、孝敬父母、尊重師長……你做到哪些呢?
 

今天的經文勉勵我們在每件事情上都要行得正直、端莊,成為別人的好榜樣,因為有神的生命在我們裡面,我們就跟別人不同,從我們身上,可以看到神兒女的美德,讓人覺得信耶穌真好!
 

我們的言行要一致,無論在家中、學校或是教會表現都要一樣,不是只有在教會才當個好孩子,而是隨時隨地讓神的美好從我們身上展現出來。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愛祢,我想要像祢,謝謝祢活在我的裡面,使我活出祢的好行為和好品格,凡事能榮耀祢的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