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託付你們呢?倘若你們在別人的東西上不忠心,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呢?一個僕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路加福音16章10~13節)

 

一個好僕人能夠同時服事兩個主人嗎?不能!因為當完成甲主人的任務時,就無法完成乙主人的工作,甚至可能兩個主人所交代的事都做不好。
 

今天的經文說:「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就是金錢的意思。我們不能在聚會的時候,又同時賺錢;不能在讀經禱告的時候,又一邊準備考試內容。因為我們只有一顆心,就用這一顆心來專心愛神吧!
 

將玩樂、有趣的事情移開,用單單愛主的心到神面前服事祂,只要主所吩咐、所喜悅的事就全力以赴,神所給我們的獎賞,絕對是超過我們所能想像的。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愛我、拯救我,我也要愛祢並服事祢,求祢賜給我一顆專一服事的心,單單的跟隨祢,更多討祢的喜悅。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