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3章12~14節)

 

你們參加過運動會的各項競賽嗎?特別像是賽跑,每一個參賽的人,都要很專心的盯著目標,奮力的跑向終點。參賽者都希望得到好成績,因此辛苦的練習,不敢有絲毫怠惰。
 

基督徒的生命也像一場賽跑,而主耶穌就是我們的獎賞。這個獎賞不是任何金錢或物質可以買來,而是一個豐盛美好的生命。我們應該好好把握現在,積極的過每一天,在學校認真學習、在家中孝順聽話、在教會熱心服事,這些看似一般的事情,都是一段段的賽程。
 

在這過程中,可能結果有好有壞,但神看重我們的態度─是否已盡全力往前直奔呢?讓我們以耶穌為我們的榜樣,眼睛專心注視祂,緊緊跟隨在祂後面!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就是我的目標和方向,求祢保守我的眼,專心注視祢,努力認真的來奔跑,不偷懶也不隨便。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