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西布倫支派,能上陣用各樣兵器打仗、行伍整齊、不生二心的有五萬人。拿弗他利支派,有一千軍長;跟從他們、拿盾牌和槍的有三萬七千人。但支派,能擺陣的有二萬八千六百人。亞設支派,能上陣打仗的有四萬人。約旦河東的呂便支派、迦得支派、瑪拿西半支派,拿著各樣兵器打仗的有十二萬人。(歷代志上12章33~37節)

 

大衛建國之前非常辛苦,後面有掃羅王要追殺他,前面又有非利士人的攻擊;但各支派都有許多英勇的戰士聚集而來,要幫助大衛。
 

經文中介紹出這些支派各有不同的能力,就好比在一個軍隊中,每個人所擅長的武器不同,有的用槍,有的發射彈炮,但每個人都有共同的目標及行動,因此能動作迅速,結合成不同的行進隊伍,再加上忠誠的心,集合起來就是一支充滿戰鬥力,不容易被擊敗的優良軍隊。
 

我們在教會也是一樣,每個人發揮不一樣的恩賜,打掃、唱詩、接待、傳福音都是我們作戰的兵器,只要獻上忠心,所做的每件事,神都記念!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常勝的大將軍,帶領我們往前進,求祢使我發揮自己的長才,成為合乎主用的兵器,與祢一同爭戰。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