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常存信心和無虧的良心。有人丟棄良心,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壞了一般。其中有許米乃和亞歷山大;我已經把他們交給撒但,使他們受責罰就不再謗瀆了。(提摩太前書1章18~20節)

 

閱讀聖經的時候,我們會發現,聖經裡的教導和現在世界的價值觀似乎不太一樣。這是因為世界上有許多人不認識、不相信神,想要照著自己的想法做事,所以有了很多錯誤的思想。

身為基督的小精兵,我們必須要熟悉聖經的內容,明白神的真理,才能分辨哪些思想是錯誤的,不被它們欺騙。

 

當我們能分辨真理與謊言之後,更要勇敢指出謊言的錯誤,堅持真理的立場。例如:不說善意的謊言,因為神不喜歡我們說謊,祂要我們當一個誠實、不虛假的人。當我們願意堅持神的真理,做正確的事,必定會得到神的祝福!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能更多認識祢的真理,並且堅持遵行祢的話語,不被謊言欺騙,為主打一場美好的仗。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