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繁星講堂盛大開講,邀請到「單車宣教士」之稱的羅祥安,生活或職場如何突破關卡,持續「帶著盼望向前邁進」。(圖/繁星講堂 提供)

新冠疫情肆虐,加上紛亂的台海關係、國際局勢,使許多人倍感前途茫然;為此,「繁星講堂」將在3月26日(五)晚上7點半,邀請捷安特品牌創始人羅祥安,主講「帶著盼望向前邁進」,分享如何在這個看似最壞的時代,找到最好的機會;講座免費還有現場贈書簽名活動,報名請洽04-22555722。

2020是個充滿不安的一年,2021依然在探索中前進,繁星教會有感這動蕩世代人心的需要,特別於今年3月創立「繁星講堂」,秉持「傳承、創新、轉化」的精神,希望藉此開啓新的福音之門。

 

繁星教會主任牧師暨繁星講堂發起人陳建宏(Vincent Chen)表示,「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是一顆耀眼的星;當星光照耀,不僅照亮自己,同時照亮別人。所以繁星講堂聚集了各行各業、不同背景的基督徒講者,希望他們的故事能幫助更多人突破困境,進而帶領人走入教會、認識福音。」

 

2021年繁星講堂將以「破繭而出的秘訣」為年度主題,每月安排1場系列講堂,期待陪伴大家在職場、家庭或個人生命破繭而出,走入蝶變之旅。

 

首次開講,時間在3月26日晚上七點半,特別邀請巨大集團前執行長、捷安特品牌創始人羅祥安,主講「帶著盼望向前邁進」。羅祥安將從捷安特品牌全球化,與40年專業經理人的職涯觀點分享,如何看待台灣的下一步;如何從習以為常的供應鏈模式,因應「短鏈」、甚至「斷鏈」危機。

 

同時,不藏私地傳授,個人如何在職場與人生舞台經營自己、帶領團隊、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決定,幫助大家找到突破點,走出新路。

 

羅祥安指出,在看似最壞、充滿變動的時刻,正是找到新機會的時候,未來或許無法預測,但卻可以被創造。想在變動的時代,打造自己的美好未來嗎?期待自己也能破繭而出、蝶變高飛嗎?!歡迎來電洽詢講座資訊並踴躍報名,電洽:04-22555722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breakthrough1

講堂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86號1樓。

 

精選要聞》

領了數張好人卡,從臨演到牧師 劉家富:太過追求怦然心動,會攔阻你預備自

被宮主恐嚇、受偶像綑綁近10 她勝過邪靈攪擾,丈夫也打破「3不政策」信

為孩子屬靈生命感到焦急? 不要灰心!父母為「未信子女」的五則祈禱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