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來!與主同走苦路,因為祂為你我走上苦路。

 

苦路十四: 把耶穌的遺體安放在聖墓

 

這些事以後,有亞利馬太人約瑟,是耶穌的門徒,只因怕猶太人,就暗暗地作門徒。他來求彼拉多,要把耶穌的身體領去。彼拉多允准,他就把耶穌的身體領去了。又有尼哥底母,就是先前夜裏去見耶穌的,帶著沒藥和沉香約有一百斤前來。他們就照猶太人殯葬的規矩,把耶穌的身體用細麻布加上香料裹好了。在耶穌釘十字架的地方有一個園子,園子裏有一座新墳墓,是從來沒有葬過人的。只因是猶太人的預備日,又因那墳墓近,他們就把耶穌安放在那裏。-約翰福音19:38-42

 

耶穌身體被香料塗抹,以細麻布裹好,安葬在巖石鑿成的墳墓裡了。作為基督徒,我知道復活的種子在那黑暗的墓穴裡即將萌芽,三天後,完成天父旨意的耶穌基督,因著聖神的大能,要光榮地復活升天。祂將拯救我這個一路跟隨祂的人,由人生的迷惘、罪惡的綑綁、絕望的墳墓中解脫出來。並使我在末日之時,也同樣復活,獲享跟祂在一起的永生。

 

☆ 求主光照幫助我不但不被罪惡所埋葬,並繼續埋葬罪惡,我感謝祢。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