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這次聚會中,希望我們一起來涉略這議題,看聖靈能帶我們走到哪裡,我們求神給我們一個憐憫。」「分別為聖 祭司總聚—2021堵起累代的破口」,25日下午於台灣新恩堂登場,共有850人參與。(圖/記者張嘉慧)

最近,台灣面臨到「不下雨」的挑戰,《聖經》中,每次處理「旱象」的方法,就是「祭壇」。但是,「若我們仍舊處理個人問題,教會永遠都不用想參與國度型爭戰。」潘劉玉霞牧師表示,神給教會的「權柄」,不只可以處理「道德性問題」,乃是遠超過這些,包括大自然、萬象,世上所有一切的局勢,都在神的掌權中。我們需要提升看世界的角度,教會的信息,要「超過個人性的需要」,以致我們能進到,神說的那句最關鍵的話:天國近了。

祭司總聚敬拜—《彰顯祢榮面》。(攝影、剪輯記者張嘉慧)

 

「分別為聖 祭司總聚—2021堵起累代的破口」,25日下午於台灣新恩堂登場。「剛剛看你們來的路上,我心裡很感動。在這個聚會中,我們在去年,很快,就850人報名完畢。」

 

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在開場中表示,此次有140間教會、850人參與,包括彰化有51位牧者及弟兄姊妹參加;長年在中央築祭壇的中央機關聯禱會,來了19位牧者同工。

 

聚會沒有偉大講員,也離「非常好」還有一段距離,為此,她感謝神,在一開始報名,就幾乎額滿;這一次感覺像特會,大部分新恩堂的弟兄姊妹,為將空間讓出,幾乎都移到直播區,不在主會堂內。

 

此次聚會,也是潘劉玉霞牧師覺得,人生中「最大挑戰」的一次信息分享。

此次報名很快就額滿,現場坐滿人,也有許多與會者在直播區。(圖記者張嘉慧)

國家級爭戰

最近,國家面臨到「不下雨」的挑戰,她自問:主啊,祭壇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然而,「我願意去面對,我們築祭壇,(台灣)到底會不會下雨?到底我們要面對什麼樣的罪,是祢很在乎我們要去做的?」

 

事實上,台灣不應成為缺水的國家,因而,這是一個活教材,是國家級的問題,與治理有關。對此,她感謝主,在生命和生活處境中,總要有些挑戰,否則我們在很多事上會不痛不癢、不溫不熱。

 

「神給了我們一個實際的挑戰,」但,什麼是教會處理挑戰的最高權威?是「神的話」。潘劉玉霞牧師指出,《聖經》神的話語中,每次處理「旱象」,就是「祭壇」,而其中,會處理很多「特殊性的罪」。

 

此次祭司總聚主題為「堵住累代破口」,她說,這次要談比較難的題目—思潮

新恩堂團隊領敬拜。(圖記者張嘉慧)

神在乎的是什麼?

「我們過去一直定位,非常多的邪靈,是具像、看得到的,但其實,撒但也是『靈』。」潘劉玉霞牧師提醒,我們是否掉進許多詭計裡?就像孫子兵法中的聲東擊西,仇敵用很多戰略,試圖使我們在一樣的問題上打轉,以此分散教會的注意力,讓牠得以在其他領域運作許久。

 

觀看世界局勢,最近「排華」現象非常多,如近期爆出政變的緬甸,及新冠疫情嚴重的歐美國家;殘殺猶太人和基督徒的事件,近來也時有所聞;在非洲,槍擊牧師的事件層出不窮;而台灣,缺水問題越發嚴峻,並發生許多巨大的地上與空中交通意外事故。

 

這些問題,已不再侷限於「個人性問題」

 

「若我們仍舊處理個人問題,教會永遠都不用想參與國度型爭戰。」

 

潘劉玉霞牧師表示,現在許多的問題,都是國家級、區域型的問題。而教會,在某些層面上、在信息的預備上,似乎常落後世界局勢。

 

再以新冠疫情為例,這是末後中,非常重要的現象,是神要對祂的教會,做出比較重大的「篩選工作」。

 

耶路撒冷之後,第一棒接受福音的國家歐洲,以及美、德、英等,都是因疫情病故人數比例非常高的國家,而這些國家到如今,仍稱基督教為國教。這個事實要提醒我們什麼?

 

「量,不能決定勝利,量,不能決定關鍵性的勝敗(屬靈上)。」潘劉玉霞牧師指出,得勝最關鍵性的決定是—神要的東西。神在乎的,是我們要向神交帳的。

 

教會,最擅長處理的、90%的信息,是在個人、家庭、婚姻、親子關係等,這些道德性的問題,但我們難以去處理,神給教會的權柄,是遠超過這些,包括大自然、萬象,世上所有一切的變化,都在我主我神的手中。

我們是否能夠期待,聽到更多關於區域型、國家城市,甚至整個亞洲轉化的見證?(圖記者張嘉慧)

祭司國度

我們的祭壇,有沒有辦法像迦密山上那樣:主啊,讓祢的雨降在我們中間。

 

潘劉玉霞牧師表示,我們需要提升看世界的角度。當我們讀《聖經》時,何時能把教會的講台「超過個人性的需要」,以致我們能進到,神說的那句最關鍵的話:天國近了

 

我們是否忽略了有光明國度(和光明祭司),就有黑暗國度(和黑暗祭司);而神教導我們要做:祭司國度

 

神為何獨留「祭司國度」?

 

在天堂,有兩件事不用做:認罪和傳福音,這兩件事在地上都要做,但首重要做的,是祭司國度的事,因爲人能否從撒但權下,全然服於神的國度,最關鍵的一件事,是他的罪能否得脫落。

眾人敬拜神。(圖記者張嘉慧)

 

魔軍的工作

神從來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而是賜平安意念。(耶利米書29:11)

 

撒但呢?

 

〈啟示錄〉12章12節: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新冠疫情,是全世界未曾處理過的棘手議題,今天的新聞告訴我們,可能會有變種疫情,或第三波疫情,我們已發現撒但有愈多作為。在現今世代,撒但的工作越來越多、越發嚴峻,而教會,今天是否選擇了輕省、不想付代價的禱告?

 

耶穌,我們所親愛的主,在各各他上,為我們捨己,他是汗如雨滴在那裡禱告。

 

我們能夠認出,現今是什麼樣的時期嗎?春天時、會花開鳥叫,夏天時、知道熱,冬天時、就換上保暖衣服。潘劉玉霞牧師指出,現在,是嚴峻的大時代和大環境。

 

基督徒,需要付上代價,來面對這「生死存亡」的時刻,甚至連「教會」都在這生死存亡之際,這已經不是個人性的生死存亡問題。

 

「我們總認為,撒但是具象的,但是看不見的敵人,永遠最可怕,牠看不見,卻活在我們中間。」

 

下篇將談及靈界運作的迷思,撒但運作在「思潮」裡,以及撒但「最主要攻擊的對象」、牠最極力偷竊我們(教會)的是什麼。

 

(下篇)當教會越像世界,就會越沒能力靈界運作的迷思、撒但攻擊耶穌與神兒女的3大計謀

 

《聖經》中,神教導我們要做「祭司國度」,這是教會最首要的呼召。(圖記者張嘉慧)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