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撒拉弗計畫報導。(或上YOUTUBE觀看)

GOOD TVi'M行動教會攜手推「撒拉弗計畫」,每月一次詩歌敬拜演唱會。      (攝影/記者吳佳玲)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GOOD TV)7月1日完成正式遷台,新的媒體宣教大樓座落於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上,結束長時間向其他電視台承租場地與攝影棚的日子,目前尚有部分樓層進行最後裝修,預計今年9月底將全部完工,並開始朝HD數位化節目製作邁進。從下半年起,GOOD TV更將加開許多新節目,新型態敬拜讚美節目「撒拉弗計畫」就是其中之一。

新型態敬拜讚美節目 棚外錄影更有Fu

6月份的「撒拉弗計畫」以傳統詩歌為題,讓歌詞透過旋律,再次被傳唱與詮釋。      (攝影/記者吳佳玲)

GOOD TV節目部經理葉淑汶表示,「撒拉弗」在聖經中是天使之首熾天使,唯一的使命或本質就是歌頌神,因此新型態的節目「撒拉弗計畫」,就是要呈現出敬拜讚美的多元化風貌,如IHOP、讚美之泉、傳統詩歌、原住民敬拜團…等,都會出現在受邀行列中。

「撒拉弗計畫」節目錄影也從棚內拉到棚外,並與i'M行動教會合作,每月進行一次敬拜讚美現場錄影,每次會訂出詩歌敬拜演唱的主題與風格,再分多集於節目中播出。「敬拜要有會眾加入,才能顯出聖靈帶領的感覺與氛圍,這和單純的棚內錄影截然不同。」葉淑汶說,未來每個月都有一場在信義區ATT4Fun七樓Showbox的活動,弟兄姊妹可免費免票入場。

於電視播出的「撒拉弗計畫」,除了有現場敬拜讚美演唱的內容之外,將穿插台上敬拜者的個人分享及牧師的福音信息,預計8月首播,每週播出一集一小時的節目。

i'M行動教會盼成平台 邀眾教會機構一起加入!

台下會眾專注敬拜。      (攝影/記者吳佳玲)

對於此次與GOOD TV的合作,i'M行動教會表示非常榮幸,雙方每月一次的合作,可以更加豐富原本聚會的樣貌與型態,對於現場參與的基督徒或慕道友來說,有助於對詩歌的了解。活動會後,i'M行動教會在現場還設有「禱告急救讚」為需要者禱告,以及「神來之筆」提供先知性繪畫等攤位。

i'M行動教會期盼能成為眾教會、機構的祝福與平台,將自身擁有的資源更多分享出去,除了GOOD TV以外,希望大家可以更多利用這個場地,一同於周五夜晚舉辦福音性質的相關活動,目的不是取代周日各教會的主日禮拜,而是成為主內弟兄姊妹更多傳福音的管道選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