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因律法,就向律法死了,叫我可以向神活著。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拉太書2章19~20節)

 

當我們相信耶穌之後,並不代表從此生活順利,因為我們還是必須面對生活中每一件事情,這裡面有我們喜歡的事,當然一定也有我們不喜歡的事。一般人面對討厭的事,可能會抱怨、生氣,但是保羅說,基督徒和一般人完全不一樣。
 

在兩千年前,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完成神的救贖。我們的憂愁、怒氣、缺點,都一起被釘在十字架上了,所以神的兒女應當常常平安、喜樂,因為主耶穌真真實實的活在你心中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將生命的主權交給祢,求祢來作我生命的主人,使我的言語、行為、心思都有祢的同在,活出與主同活的喜樂生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