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願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彼得前書5章10~11節)

 

你知道基督徒將來會到哪裡嗎?相信大家都會回答「天堂」,但是天堂裡到底有些什麼呢?這個問題沒有人能給出完整的答案,但是我們可以確定的是:天堂就是永遠與神同在、充滿榮耀的地方。
 

對基督徒來說,生活在世界上是一個短暫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神會讓我們遇到痛苦的事,目的是要我們更深的相信、倚靠祂。而且神應許: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短暫的,但到天上與神同在的榮耀是永遠的!

因此, 我們應當盡心盡力過完自己的人生,之後,就要到天堂裡,永遠與神同在囉!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我生命的盼望,求主幫助我永遠不要忘記:苦難是短暫的,榮耀卻是永遠的,我要以喜樂的心等待永遠與祢同在的那天來到。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