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何西阿書6章3節)

 

 同學中,可能有些人會自稱是某某藝人的「粉絲」,不斷的談論著這些「偶像」,對於他們的作品如數家珍,連興趣、喜好都瞭若指掌。
 

身為基督徒的我們,不需要追求這些偶像藝人,但要用這種積極的態度來「竭力追求認識神」,就是用最大的努力來認識神。我們可以從聖經中了解神的性情以及祂所喜歡、不喜歡的事情是什麼,並且按照神的喜好來討祂的喜悅,就像是耶穌的頭號粉絲一樣。
 

更寶貴的是,耶穌不僅是榮耀的王,也是隨時與我們同在的主,只要我們越認識祂,就能與祂越親密,並且享受祂所給我們的一切好處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要努力的認識祢,成為祢最忠心的「耶穌迷」。求祢使我有智慧,能夠真正的了解祢,用各樣的方式來親近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