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我父把羊賜給我,他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約翰福音10章27~29節)

 

你有沒有迷路的經驗?那時你一定是非常緊張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在這段經文中,耶穌將自己比喻為「牧羊人」,而我們就是祂帶領的羊群。因為羊是很容易迷路的動物,所以一定要跟著牧羊人的帶領,才能夠往正確的方向走。
 

我們要常常聆聽神的話,跟隨祂的指引,因為祂了解我們,也知道什麼對我們是最好的。在我們讀經、禱告時,祂會對我們說話,甚至身邊發生的事、別人對我們的提醒,也都是神所發出的訊息喔!
 

讓神的話語和聖靈的提醒,帶領我們生活的方向,行走在祂為我們預備的蒙福之路。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天天帶領我,在我迷失、犯錯時,將我帶回祢身邊。我願意時時聆聽祢的聲音,當順服的小羊,跟從祢的腳步而行。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