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他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使徒行傳17章26~28節)

 
你知道我們的生命是怎麼來的嗎?沒錯,一切都是神賜給我們的,所以,每個人都是神所創造的兒女,都有神的形像;但很多人因為不認識神,所以不知道自己應該是什麼樣子,漸漸的被世界汙染,這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呀!

 

而當我們認識神、相信耶穌之後,藉著親近祂,感受祂的美好,我們的生命就會越來越像耶穌,也更看重「神的兒女」這個身分,所以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就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而是在意神的眼光。

神所看重的是, 我們有一個愛神也愛人的心,對人付出愛心與關懷,並認真的面對每件事,使人看到我們,都會說:「哇!你真像一個信耶穌的人呀!」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賜給我生命,又使我能認識祢;求主幫助我,每天都來親近祢、倚靠祢,使我的生命越來越像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