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BMC經營者北一分會,於日前(3/25)同聚於東北角最美的禱告山,舉行月例會。(圖/台灣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 提供)

CBMC經營者北一分會於台灣東北角「最美的禱告山」同聚,於三月例會中彼此扶持,共同交通往前異象。期能發展「訪台聖會」,服事從各地來的弟兄姊妹,將福音傳到地極。

CBMC國際基督徒工商人員協會,會員之間的關懷與協助,使工商界朋友與會員們在個人、事業經營、家庭、生活等方面,得到幫助。特於淡淡三月天,春暖花開,百花齊放之際,在台灣「最美的禱告山」同聚。於日前(3/25) 迎來CBMC 「經營者北一分會」,在禱告山舉行月例會。

 

北一分會由會長陳建國博士帶領,當天參加人員有陳定川長老、白崇亮博士、南岳君總幹事等十三名;黄國瑞牧師及其夫人張瑋牧師以貴賓身份受邀參加。禱告山執行長黄宏郎長老及其夫人王秉瑾親自接待。

CBMC 職場宣教大軍參訪禱告山,在上帝的愛裡同工,彼此扶持,成為最美風景。(圖/台灣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 提供)

串聯各地教會牧者及機構,建立起台版「訪台聖會」活動

CBMC是工商職場興起的宣教大軍,「經營者分會」為一群企業主,每月聚會一次,藉著月例會,彼此關懷分享上帝的愛。會員輪值當主人,分享企業經營的問題與困難及寶貴經驗。本月恰由宏健國際董事長黄宏郎長老當主人。

黄長老分享如何領受上帝的呼召,來到台灣東北角為神、為教會、為人,以「最美的禱告山,最有創意的服務」和眾教會合作,完成主的大使命。並將禱告山今年的年度計畫,就教於CBMC 的長者及弟兄姊妹。除今年的工作計畫外,黄長老也揭露中程及長程的發展計畫。

 

面對全球疫情的仍不穩定,台灣因著神的保守,成為這如同末日光景下,承載福音使命的一葉方舟。此時,更應接棒前輩宣教士,在台灣北部灑下的福音火種,讓台灣成為禱告復興的基地。

 

禱告山的年度大型宣傳活動有:

- 跨年禱告會

- 元旦早餐祈禱會

- 新春感恩禮拜

- 中秋節烤肉大會

左下:黃宏郎長老當主人,分享禱告山規劃計畫。右下:黃國瑞牧師吹號。CBMC 神在工商職場興起的宣教大軍,眾人同心合意,為著異象,將發展「訪台聖會」。(圖/台灣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 提供)

禱告山的長程發展計畫,是在神的帶領下,從訪韓聖會中的學習與領受,規劃發展「訪台聖會」,來服事從台灣,大陸,及全地的弟兄姊妹;藉禱告山及訪台聖會來與眾教會合作,將福音傳到地極。

 

與會的陳定川長老,白崇亮博士及眾弟兄姊妹,對禱告山的異象、年度工作計畫及長程發展計畫給予肯定鼓勵及建議。也承諾在大使命下,有更多的同工同行。

 

「因此 , 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 ; 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 ─ 以色列神的名 。」—以賽亞書24:15

 

精選要聞》

教會越像世界,就會越沒能力–靈界運作的迷思、撒但攻擊耶穌與神兒女的3大計謀(下)

異國戀沒有想像的浪漫 曾經以為婚姻毀了一生,如今她卻成為台灣青年人的祝福!

討好人就不能討好神 你需要這5個解方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