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你當領受他口中的教訓,將他的言語存在心裡。你若歸向全能者,從你帳棚中遠除不義,就必得建立。(約伯記22章21~23節)

 

一棵樹如果想要長得高大、健康,還要結出滿滿的果實,除了要有陽光的溫暖之外,土壤裡的養分也是非常重要的,當根吸收了養分,樹就得到了營養,可以開花結果。

 

我們的生命也像是一棵樹,希望能夠長出平安與福氣的果實,那營養要從哪裡來呢?答案就是──從神而來,經文說我們若認識神,就可以得到平安與福氣,並遠離不正當、危險的事。而要認識神,就要多讀聖經,常常禱告,這樣才能把神的話放在心裡。

 

你想要有盼望、喜樂和滿足嗎?不是從好的成績、好的家境中得到,乃是要透過認識神得到,因為神是平安與福氣的源頭。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我真正的平安和福氣,求祢賜給我一顆智慧的心,認識祢是真正帶給人幸福的神,使我更認識祢並經歷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