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恆基於診間發送復活節彩蛋,讓民眾同享復活彩蛋的新生之意。(圖/恆春基督教醫院 提供)

為傳揚耶穌復活帶來的盼望與平安,「恆春基督教醫院」提前於3月29日,在醫院大廳及病房分送復活節彩蛋給民眾,分享耶穌基督復活的喜悅。

恆基恩典敬拜團,透過接連幾首耳熟能享詩歌〈來高聲唱〉、〈我的救贖者活著〉、排灣族詩歌〈Malijmalij ti Yisusama (感謝讚美耶穌)〉等多首組曲,使平時忙碌的醫院大廳,添上幾分節慶的歡樂氣氛。恆基院牧部林坤易牧師並向在場鄉親,宣講復活節對人們的重大意義。

上圖:恆基院牧部林坤易牧師,於大廳向鄉親分享復活節的起源。下圖:恆基恩典敬拜團於大廳歡唱詩歌。(圖/恆春基督教醫院 提供)

 

院長黃健榮醫師於臉書上分享,從事醫療工作的同仁,定能體會到人的有限,他也常為醫事同工及病友禱告。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與同工分送復活節彩蛋,提早將耶穌這份永恆不變的愛與盼望,分享給門診及病榻上的病友們,鼓勵他們為自身健康繼續努力。

黃健榮院長於洗腎中心送彩蛋給病友。(圖/恆春基督教醫院 提供)

 

恆基在復活節送上溫暖祝福,讓鄉親能喜樂迎接每一天,也盼望從耶穌而來的愛與祝福,可深入更多台灣尾的角落。

 

精選要聞》
逾越節跟我有切身關係? 卓健誠牧師:把握節期做這三件事!

曾認為「神不真實,錢才真實!」 廖偉俐昇三度昏倒迎三大祝福,領教會行在神蹟中

浸信會嶺頭山莊重建》青年合力清廢墟,百天內神賜第一階段工程款 預備下個70年神國土地!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點此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