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9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馬太福音5章8~9節)

 

 想一想,要看見滿天的星星,是在有很多燈光的城市容易,還是在寧靜的山上比較容易呢?答案是在山上;因為城市裡有太多的光線,這些光線散發出來的光,會干擾我們的眼睛,使我們看不到天上的星光。

 

同樣的,世界上也有很多事情,會占掉我們的生活時間和心靈,像是電動玩具、網路、漫畫……等等,如果我們把太多時間花在這些事情上,我們讀經、禱告的時間就會越來越少,也沒辦法專心呢!

 

專心禱告是很重要的,能讓我們的心更靠近神,與祂說更多的話,就像專心讀書可以幫助我們吸收更多的知識。因此不要一邊禱告,一邊分心想著待會要玩的遊戲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求祢清潔我的心,使我能專心仰望祢,不讓其他事情占據我的心;我要安靜等候祢,求祢的愛與恩典天天充滿我心。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