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願你常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常以公義待心裡正直的人。(詩篇36篇7~10節)

 

如果在我們犯錯時, 沒有人指正我們, 也沒有得到處罰,長大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曾經有一個人因為偷東西而坐牢,在獄中的他說,他會偷這麼多東西,是因為從來沒有人告訴他這是錯的,結果他長大後越偷越多,終於釀成大錯!

 

就好像父母、師長會關心、照顧我們,讓我們感受到他們的愛;但是當我們犯錯時,他們就會嚴厲的管教我們,讓我們不犯同樣的錯,漸漸養成良好的品格。

 

今天的經文中說到神的「慈愛」和「公義」,「公義」就是判斷對錯,做出正確、公平的處理。神是公義的也是慈愛的,當神以嚴厲的方式管教我們時,那一定也是出於祂對我們的愛呀!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慈愛又公義的神,我願意更多親近祢,並且學習照著祢的心意生活,經歷祢的同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