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就可以向神坦然無懼了。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就從他得著;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行他所喜悅的事。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約翰一書3章21~23節)        

 

 我們知道神是慈愛又公義的神,因為愛我們,所以神不希望我們做壞事,也希望我們聽從祂的叮嚀,因為這些叮嚀都是為了使我們加倍快樂!例如今天經文提到神有一項命令──彼此相愛,當收到朋友送的卡片祝福,是不是很令人開心呢?當你為爸爸捶捶背,心裡也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這就是「彼此相愛」所帶來的快樂;所以當我們遵守神的命令,就能得到神所賜的恩典與福氣。

 

那麼如果不聽話,神是不是就不賜予恩典了呢?其實神很樂意賜下一切美好的祝福,但是不聽神的話的人,就像故事中的漢漢,雖然媽媽準備了香噴噴的雞腿,卻因為貪玩受傷而無法享受,這是多麼可惜啊!讓我們聽從神的聲音,得到豐豐富富的應許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賜給我一顆順服的心,願意遵行祢的教導,讓我的所言所行都能討祢開心,得到祢豐盛的應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