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受難週即將來臨,讓我們預備心一起來默想。

 

聖週—榮耀日(棕枝主日)

今天是進入受難週的日子-榮耀日,眾人拿著棕枝迎接騎著驢駒的君王-主耶穌…(繼續閱讀)


 

聖週—週一權柄日

今天是受難週的第二天,稱為權柄日。這一天耶穌做了兩件事情,一是咒詛無花果樹;二是潔淨聖殿…(繼續閱讀)


 

聖週—週二訓誨日

受難週的第三日是訓誨日,這天也是耶穌榮入聖城被釘十字架之前最忙碌的一天…(繼續閱讀)


 

聖週—週三靜修日

今天是受難週的第四日,稱為「靜修日」或稱為「沉默日」…(繼續閱讀)


 

聖週—週四團契日

受難週的第五天,禮拜四,這一日被稱為「團契日」,也稱為「濯足日」…(繼續閱讀)


 

聖週—週五受難日

今天是受難週的第六天,耶穌的受難日。在這一天,耶穌被門徒出賣,被兵丁拘捕,遭門徒離棄,受到祭司長和會眾誣陷而被定罪…(繼續閱讀)


 

聖週—週六安息日

受難週第七日(星期六),被稱為安息日,或者稱墳墓日,是預備日的第二日…(繼續閱讀)


 

聖週—七日的頭一日:復活日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們經過了受難週悲痛,終於迎來了主耶穌復活的時刻…(繼續閱讀)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