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若忠於主的託付,主看的不是我們成就了多少、而是「態度」。我們要有一個正確的觀念,主所給各人的恩賜都不一樣,不要去「比較」,有好的榜樣要效法,對神不要有誤解…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馬太福音25:23

 

末世的比喻,今天耶穌講了三個僕人的故事。主人要遠行,將財寶分別以五千兩、兩千兩、一千兩分給僕人管理。

 

五千的僕人又賺了五千;兩千的僕人又賺了二千。主人對五千和兩千的稱讚是完全一樣的,並沒有因著多寡而有差別。

 

但一千兩的僕人把主人的錢埋在土裡,因為他對主人的認知有誤解,覺得主人是蠻橫又愛計較的。他不僅沒去好好運用,甚至連放在銀行生利息都不幹。

 

達不到主人的標準和完全不做是兩回事,從主人的角度來看,一千兩的僕人對主人有兩個虧欠:

1、誤解主人是嚴苛蠻橫無理的。

2、虧負了主人的託付。

 

我們若忠於主的託付,主看的不是我們成就了多少、而是「態度」。在服事的態度上我們要有一個正確的觀念,主所給我們的恩賜都不一樣,一定不要去「比較」,有好的榜樣要效法,對神不要有誤解。

 

主再來時給你的賞賜會超過你所能想像。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