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轉化團隊牧者聚集,一起為著台南與台灣代禱。(圖 / 記者蔡柔德)

今(1日),台南轉化團隊的牧者們在受難週同聚,齊紀念耶穌受苦,亦為著台南及台灣的教會與眾弟兄姊妹代禱。

台南轉化團隊係全國禱告網絡之事工,為著台灣及國度守望禱告。台南每週一次舉辦牧者祭壇,各區牧者來到安樂聖教會聚集;從台南較遠地區前來的牧者們,雖路途遙遠,仍不間斷至市中心參與禱告。

牧者祭壇敬拜畫面。(圖 / 記者蔡柔德)

 

推開黑暗權勢,進入神的心意

救主堂許邦丞牧師在講道時,引述慕約翰牧師信息,呼籲牧者們在這動亂世代,帶領教會不再沉睡,重新回到神的心意中。

 

聖經中提及,猶太人從舊約時期,開始等待彌賽亞到來。然而,耶穌來到地上時,許多人雖熟讀聖經,卻無法認出耶穌。許邦丞牧師分享,我們需要尋求神的引領與感動,了解祂在聖經中對我們訴說的心意

許邦丞牧師於牧者祭壇講道分享。(圖 / 記者蔡柔德)

 

一、 家庭是復興的第一步

近年,許邦丞牧師很大的領受是:「教會的復興,從家庭見證與改變開始。」他解釋,神要在教會中興起一支看重家庭的軍隊。而教會、家庭的興起,要從牧者自身的家庭開始做起。

 

現今的台灣年輕人,逐漸失去對家庭的信心,教會需重視家庭復興的重要性,反之,將會帶來嚴重危機。

 

二、 教會是甦醒,還是沉睡?

歌羅西書1章16節提到,上帝的心意是要讓所造之萬物,都彰顯出神的榮耀。神所造的人們,需明白上帝的愛、智慧與良善,與祂正在施行的作為。

 

為了解神的心意,教會需要回到神聖潔的生活中,學習信心與忍耐,預備末後耶穌再來的時刻。等待耶穌再來,並非空等,而是積極持續的禱告,尋求耶穌的幫助。

 

三、 罪的後果

現今的自然氣候與種種問題,與人沒有走在神的心意中息息相關。基督徒需尋求神、打開我們的心眼,以致能看見屬靈盲點,不受到撒但的思潮影響,因此,格外需要牧者們努力帶領教會,了解神的命定。

 

四、 神的心意是救贖列國,首先從禱告祭壇開始

創世記8章21節提及,當挪亞獻上馨香的祭,神就不再因人的緣故咒詛這地。許邦丞牧師分享,只有在我們築起禱告的祭壇時,環境的現況才能改變。

 

上帝已賜下聖靈來幫助我們,透過聖靈,我們能領受神的能力。神也給予教會面對屬靈爭戰的兵器和軍裝。許邦丞牧師說,主禱文教導我們透過禱告:「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馬太福音6:13),得著神大能的幫助。

 

最近,台灣眾教會響應RPG(復興禱告小組),弟兄姊妹需透過禱告,讓彼此擁有屬靈的兵器,一起穿上全副軍裝,面對現今的屬靈戰役。

 

五、 教會要甦醒迎戰

若教會沉睡,沒有察覺到神的心意、明白現今的景況,將會失去屬靈的能力,無法帶來改變、影響世代。當教會甦醒起來,預備迎接爭戰,神的恩惠會臨到教會中

 

許邦丞牧師也轉述潘劉玉霞牧師的分享,提醒牧者要給予同工最大的協助。每個人從信主到全力委身在教會服事中,是一個長久的路程,在同工靈命的成長歷程中,牧者要全力支持,進而使其成為牧者們的得力幫手。

牧者小組分享領受。(圖 / 記者蔡柔德)

 

安樂聖教會廖偉俐昇牧師為信息分享總結,提及撒但的作為,是滿足人的三大需求: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今生的驕傲。耶穌在曠野40天時,魔鬼也是以這三項試探耶穌。現在黑暗權勢依然虎視眈眈要毀壞教會,將教會汙名化。

 

他提醒,教會要甦醒起來,並禱告神,能使弟兄姊妹建立起有紀律的生活,在至聖的真道上長進只有神的話,是我們爭戰的兵器,基督徒們更要有信心,知道我們已經站在得勝的位置。

 

會後黃敏吉牧師在訪談中指出:教會要首先帶出「悔改的禱告」,聖靈將會動工,帶來改變。

 

榮主教會蔡富美師母於會後分享,從去(2020)年起,神在眾教會中帶出合一的禱告運動,當中,看見神奇妙的作為;然而她也發現,過年後,眾教會聯合復興禱告會人數稍有減少,呼籲全台弟兄姊妹們要積極加入神的工作,參與合一禱告,持之以恆、努力堅持。

小組禱告畫面。(圖 / 記者蔡柔德)

 

台南牧者祭壇活動片段。(攝影、剪輯 / 記者蔡柔德)

 

精選要聞》
巨人好大? 葛米勒牧師:神從未要我們談論或抱怨困難有多大,而是命令它挪開!
追念智叔》港影帝、「黃金綠葉」廖啟智安息主懷 神是夫妻低谷中的雲上太陽

照顧阿茲海默症妻子13 牧師:現在經歷的一切不便或受苦,我願意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