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在四月天宣告,願神得到最大的榮耀!(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2021愛在4月天-愛你而已」,今(2021)年辦在花蓮,沒想到的是,活動前一天,當地傳出台鐵重大事故,沉痛與眼淚充滿在這座城市。一場重大災難,打亂許多人的腳步,但這一場聚會不變的是「高舉基督」,牧者們和藝起發光團隊藝人、吳宗憲等,齊心將耶穌的愛、平安,以及福音的好消息,帶給這地百姓和縣府團隊。除了現場參與者,線上直播收看人數更高達1萬7千人。

愛在四月天,後半場感人片段。(攝影/特約記者都希基路、剪輯/今日報編採團隊)

禱告開始的聚會

「意外的發生讓我們懼怕,但主,在祢的愛裡面,讓我們重新被凝聚。」晚會一開始,就是牧者們齊心帶領「禱告」。由「花蓮聯禱會」主席蔡志堅牧師及林維道牧師、蔡俊杰牧師、蕭平牧師等眾牧長,一同為台鐵事故、花蓮縣長、縣府團隊,以及今晚愛在四月天活動進行,領眾人代禱,並為這地祝福,願主的榮耀充滿在這座城市,

 

「今天晚會,我們要為408事件,所有罹難者,以靜默追思,作為開始。」禱告前,蔡志堅牧師先邀請所有會眾站立,閉上眼睛、靜默追思。

上:花蓮縣眾牧長帶領禱告。下:衛生局長朱家祥與其他縣府同仁,與在場民眾一起禱告。(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昨天在這塊土地上,發生讓我們心痛的事。」在這艱難時刻,禱告中,牧者們祈求主,相信這時候,神就與心裡傷痛的人同在,賜下祂同在的平安。求神賜聖靈的扶持、賜安慰給傷痛者,因著神的憐憫,知道我們有盼望,因為耶穌愛我們。

 

由於台鐵事故,縣府團隊需承擔額外任務,捨下休息時間,同時要面對外界的期待和情緒,求主加添其智慧、能力、團隊互助合作的恩惠,並格外施恩,眷顧其身心靈和家庭,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出入平安、手中工作盡都昌盛。 

會眾敬拜禱告。(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信仰使人有盼望、非常安定─徐榛蔚哽咽分享  感謝有愛、祈求代禱

「我剛才看(活動)畫面,我非常、非常感動。」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去(2020)年,宋逸民等牧師到花蓮縣政府來,告訴她,藝起發光團隊想做一件極有意義事,就是走入偏鄉分享愛。

 

「上帝給我們的愛,上帝在我們身邊。只要有愛,就沒有偏鄉。」徐榛蔚說,她感受到愛的力量有多大。去年因疫情,社會及全世界有很大改變,但因有愛,大家依舊心與心相連,並鼓勵,珍惜每一個當下,珍愛身邊每一個人。

 

今(2021)年,所有牧者和花蓮鄉親,守住疫情,讓疫情在台灣沒有蔓延。「但昨天一剎那,卻讓很多人天人永隔(哽咽)⋯⋯」分享至此,徐榛蔚語帶哽咽,她再一次鼓勵,珍惜每個當下,珍愛身邊每個人。 

花蓮縣長徐榛蔚(中)致詞,左、右為主持人胡盈禎、倪子鈞。(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徐榛蔚表示,信仰讓我們有盼望,信仰讓我們非常安定,希望眾人一同為罹難者及其家屬禱告;盼祝福罹難者到天家,在主的懷抱中能非常喜樂。也求神撫慰地上的家屬,使其平息、減緩心中憂傷,同時感謝基督教救助協會,今天下午舉行為逝者的禱告及禮拜。

 

「台灣有愛,因為有大家。今天愛在四月天來到花蓮,12年,第一次在花蓮,感謝所有兄弟姊妹,每個人攜手把愛,送給你身邊的人。」徐榛蔚提到,每個月的第二個周三,牧者們會到花蓮縣政府為這地祈福禱告,這樣的祈禱早餐會已持續將近2年

 

她特別謝謝所有在台下的牧者們,「牧師帶領我們,牧師把愛、平安送給我們,我們(縣府)更要努力把平安、把愛,送給大家。」 

吳東諺帶領開場舞。(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TBC舞團黃柏青(中)。(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所做一切只有一個目的:福音  

耶穌是我們的避難所,呼喊:耶穌祢能!

「君王就在這裡,我們歡然獻祭,擁戴你為王,榮耀都歸於你,君王就在這裡,大能彰顯這地,和散那歸於至高神主耶穌。」基督徒藝人們帶領全場敬拜,渴望將敬拜獻給耶穌、花蓮和台灣。

 

由藝人吳東諺和TBC舞團,以《甦醒》開場,加上舞蹈,為敬拜揭幕,歌唱中不斷呼喊:亞洲屬於耶穌的,台下眾人跟著鼓掌、開口。

 

「耶穌的愛,今晚點亮花蓮!」藝人敬拜團接連以《敬拜震動這世代》、《國度屬於你》、《生命真光》、《復興從我開始》、《奇妙事必定要成就》、《主你真好》、《你要住在我裡面》、 《我深深渴慕》、《安然居住》、《唯有耶穌+祢是配得》、《君王就在這裡》等,宣告主的光進來,黑暗就要離開。

 

藝人們帶領敬拜。(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吳宗憲分享見證。(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敬拜中邊禱告,向神呼喊:「雖然此時此刻,我們心裡無比沉痛,仍然要禱告祢、敬拜祢」「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嚴重的災難,但是我們仰望祢耶穌,祢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神」「我們仍然要讚美祢,求祢救他們脫離死亡,醫治我們一切的疾病,耶穌祢能!」

 

敬拜後,播放已故孫越叔叔念的主禱文,以及歷年嘉賓參與愛在四月天的片段,包括走進不同城市傳愛,最後螢幕寫著:「所做的一切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更多人聽見福音。」

 

愛在四月天自2019年起運用線上直播,至今觸及600萬人,領無數靈魂在線上決志;今年盼突破觸及1千萬人,「等於100個小巨蛋。」

 

會中,安排戲劇演出,並由白吉勝、小可夫妻伉儷,分享生命翻轉和婚姻見證;分享結束後,以《因祂活著》敬拜,並由宋逸民牧師短講信息。 

阿Ben(白吉勝)、徐小可夫婦見證分享。(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藝起發光與花蓮美崙浸信會兒童詩班,合唱〈2021愛你而已〉主題曲。(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以愛戰勝恐懼! 耶穌就是愛

「我們充滿希望,是因祢活著!」宋逸民牧師向大家拋出問題:你恐懼嗎?你生活在懼怕、憂慮、煩惱中嗎?事實上,意外發生、疫情來到,這些我們都無法掌控,且無法用金錢、權勢等來解決。

 

「有位愛你的天父,要幫助你勝過一切恐懼,因為在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愛就是神、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

 

然而,我們卻常忘了神,以致我們落在負面生命中。宋逸民牧師說,我們有權利拒絕負面和恐懼,他鼓勵大家來到上帝面前,因耶穌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祂要把豐盛的能力、恩典、智慧,通通加給我們。並且,神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神要賜我們力量剛強站立。要記得一個屬靈原則,就是「愛裡沒有懼怕」

 

阿Ban、小可,一度想結束婚姻,你呢,正準備結束什麼?是感情、工作、婚姻,還是生命?宋逸民牧師鼓勵,神的改變在一瞬間,祂要改變,一切都有機會!

 

今天是一個機會,若你正在面臨沮喪、「算了吧」的困境中,「我們做一個禱告,打開你的心,邀請耶穌進入我們生命。」他相信,上帝要在每個人生命中動工,做翻轉、改變、更新生命的工作,因耶穌極其愛我們,祂就在你旁邊,用釘痕手觸摸你,說:孩子我在,我一直都在你旁邊

 

短講後,宋逸民牧師呼召、並帶領決志禱告,隨後再次唱《因他活著》。此時,藝人們跪著敬拜神,大聲敬拜:「生命充滿了希望,只因祂活著。」 

宋逸民牧師呼召,並帶領高唱〈因祂活著〉。(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會後幕前幕後藝人們跪地禱告  只願榮耀耶穌!

「主我們不配,但謝謝祢選召我們來到花蓮,我相信有祢的美意,憂傷痛悔的心祢不輕看,帶領花蓮邁向卓越、豐盛、得勝,這是我們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將榮耀歸主上帝!」

 

基督徒藝人們盼望這場築壇獻祭,蒙神悅納。會後,所有藝人、幕前幕後的,立即在會場跪地禱告。「我們相信,今天神與我們同在。」宋逸民牧師說。「愛在四月天,(大家)各司其職,我們只有一件事:榮耀耶穌,願祢得完全的榮耀!」陳維齡師母呼喊。 

活動尾聲,現場全點亮手機燈光。(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會後一起禱告。(圖/藝起發光Youtube截圖

 

今晚「2021愛在四月天」影音直播:

(影音來源/藝起發光Youtube

 

太魯閣號報導彙整》今日報帶您追蹤事件發展,一同為台灣禱告

 

相關閱讀》

花蓮小巨蛋現場》宋逸民牧師哽咽:這是一個非常難捱的「愛在四月天」

愛在四月天》見證上帝是又真又活、聽禱告的神! 吳宗憲:我不只不住禱告,還忍不住禱告

 

精選要聞》

巨人好大? 葛米勒牧師:神從未要我們談論或抱怨困難有多大,而是命令它挪開!

追念智叔》港影帝、「黃金綠葉」廖啟智安息主懷 神是夫妻低谷中的雲上太陽

照顧阿茲海默症妻子13 牧師:現在經歷的一切不便或受苦,我願意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b6b0c3d2843165b045bf6e449595f57e.jpg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點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