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he Young Talents春之響》音樂會,以動人心弦的音樂配合生命見證,在復活節連假,帶出基督福音信息。圖為張芸京和艾成於台南場演唱、分享生命故事。(圖 / 記者蔡柔德)

太魯閣號舉國哀痛,磐石製作盼加緊福音腳步,期望透過《The Young Talents春之響》音樂會,以藝人生命翻轉見證與詩歌,讓更多人聽見耶穌,分享基督福音。

團隊領受亮光,深感福音急迫

主辦單位「磐石製作」在採訪中提到,這兩日來因太魯閣列車事故,團隊氣氛十分哀傷,單位也陸續收到各方傳來的代禱信函。前(2)日晚間台中演出前,大家強忍著情緒彩排。

 

在開場前,牧者帶領團隊為受害家屬以及救援行動代禱。其中團隊成員分享領受,看見生命的脆弱,更應該迫切地傳揚福音的消息。因此團隊重整精神,期望各教會也能夠大力支持推動,使更多人聽見基督的福音。

 

流行古典跨界合作

復活節連假期間,《The Young Talents春之響》音樂會連續四天在台南、台中、嘉義、高雄,四個城市舉行。總長120分鐘的音樂會,由磐石製作、神國大樂共同主辦。邀請到知名歌手艾成、張芸京、鋼琴家黃裕翔、Brassy Guys銅管五重奏,流行音樂與古典樂跨界合作演出。在悠揚動人的音樂之中,艾成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許多人熱淚盈眶。

艾成分享自身經歷上帝的神蹟奇事,期盼透過自己的生命故事,見證神的救贖恩典。(圖 / 記者蔡柔德)

使教會更多地走入社會,透過音樂傳遞福音

The Young Talents系列音樂會的異象,是為傳承年輕世代,交棒傳遞福音的使命;藉由經典美好的音樂傳遞信仰價值,使教會能更多地走入社會、接近社區,讓人們進入音樂廳享受音樂饗宴的同時,也能領受從神而來的愛與祝福,期盼聖靈恩膏透過音樂會觸摸人心。

 

磐石製作長年舉辦音樂會,邀請藝人朋友參與演出,並帶出福音。然而,過去福音歌曲的比重卻佔少數,福音性質相對較弱。因連假期間許多人會前往台灣各城市,旅遊並參加娛樂活動,磐石製作看見此時是傳福音的好時間點,因此決定改變方式,提高福音歌曲的比重,期望在基督福音的節日裡,透過詩歌和見證分享與社會對話。

Brassy Guys銅管五重奏以吹奏浪漫輕快的樂曲祝福台下觀眾。(圖 / 記者蔡柔德)

黃裕翔與台下互動,以幽默有趣的方式呈現柔美琴聲。(圖 / 記者蔡柔德)

聽見聲音指引回家的路

第一場在台南的場次,節目後半場,艾成上台分享自己的生命歷程。曾經自視甚高,為追求成名夢想,來到台灣卻四處碰壁;一度窮困潦倒,甚至不吃不喝希望一死了之。身體虛弱的他,遊走在台北街頭,因為一個聲音的指引,竟來到了教會門口。在他體力不支倒地時,感受到一股暖流,神向他說:「不要怕,你回家了。」

 

邪靈附身如臨地獄40天,卻在十字架前得釋放

艾成信主後,卻屢次因為想靠著自己的力量成名,忙碌與壓力導致生活狀態極度失衡,身體狀況非常不好。因為演藝之路不順,驕傲備受打擊的他,向神抱怨:若不成名就乾脆下地獄!

 

忽然之間,邪靈就控制了他的身體,不斷有聲音指使他殘害自己,甚至在家中踢斷了腳。教會弟兄姊妹全體動員陪伴40天,每天都迫切為他代禱。每每禱告與唱詩歌,都如利劍刺入艾成心中;當時的他苦不堪言,宛如身處地獄一般。

 

魔鬼指使他用頭衝撞教會的十字架,以最嘲諷的方式死去;然而忽然間,神大能的手按住他的頭,並要他跪下悔改。艾成瞬間清醒,從半夜三點悔改禱告至天亮,魔鬼也完全離他而去。

 

在受難週的音樂會中,艾成感動分享,因為耶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換取我們的生命。雖然人生可能會遇到許多低谷,但是神的愛永不離棄,使我們能夠將一切憂慮苦難交託給祂,並換得祂的愛與平安同在。

艾成演唱自創福音歌曲,以音樂傳達生命的感動。(圖 / 記者蔡柔德)

盼基督徒積極邀請,分享基督復活恩典

磐石製作分享,在音樂會籌辦的過程中,各城市的牧者非常積極地協助推廣,邀請教會弟兄姊妹帶著未信的親友參加,每場都充滿感動。

 

而今日最後一場將在晚間七點半,於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舉行。下午兩點更在同地點加場「艾成福音演唱會」,當中將更著重福音性質的分享,希望能夠在復活節這天,帶來更多傳福音的機會。

 

主辦單位期盼更多基督徒能共襄盛舉,帶領親朋好友前來參與,使會場能滿座。並為參加的未信家人朋友禱告,使他們能被神的愛觸摸,得著基督救贖的福音。

高雄場購票詳情請點我

張芸京在音樂會中,亦分享自己曾經一度想輕生,卻因感受到耶穌的愛而得救,人生就此翻轉,不再一樣。(圖 / 記者蔡柔德)

潘奕如也到場與艾成、張芸京一起演唱。(圖 / 記者蔡柔德)

音樂會後張芸京、艾成、潘奕如在會場為觀眾簽名會。(圖 / 記者蔡柔德)

(圖/磐石製作 提供)

相關閱讀》

《The Young Talents:春之響》音樂會 超偶歌手與古典樂迸出新的滋味

 

太魯閣號報導彙整今日報帶您追蹤事件發展,一同為台灣禱

 

精選要聞》

禱告是爭戰、搶救靈魂兵器 陳怜燕姐妹:以信心相信神要在太魯閣事故中,讓我們看見神蹟

愛在四月天》見證上帝是又真又活、聽禱告的神! 吳宗憲:我不只不住禱告,還忍不住禱告

現場線上逾2萬人,以愛勝過災難恐懼 「愛在四月天」宣告:生命充滿希望,因祂活著!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