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本篇收錄十四篇苦路默想,邀請您一起與主耶穌同走苦路十四站。

 

第一站: 耶穌被判死刑

耶穌同門徒來到一個地方,名叫客西馬尼,就對他們說:「你們坐在這裏,等我到那邊去禱告。」 …(繼續閱讀)


 

第二站:耶穌背十字架

那日是預備逾越節的日子,約有午正。彼拉多對猶太人說:「看哪,這是你們的王!」他們喊著說:「除掉他!除掉他!釘他在十字架上!」…(繼續閱讀)


 

第三站:耶穌第一次跌倒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繼續閱讀)


 

第四站:耶穌遇見祂的母親

我的母親見我被鞭打,被腳踢,如同牲畜一樣被驅趕,她數著我每一處的傷痕…(繼續閱讀)


 

第五站:西門助耶穌背十架

他們出來的時候,遇見一個古利奈人,名叫西門,就勉強他同去,好背著耶穌的十字架…(繼續閱讀)


 

第六站:拭抹耶穌的臉

看守耶穌的人戲弄他,打他,又蒙著他的眼,問他說:你是先知,告訴我們打你的是誰﹖他們還用許多別的話辱罵他…(繼續閱讀)


 

第七站: 耶穌第二次跌倒

身負重架,一步步走向各各他,耶穌再次被壓垮。世人陷於罪惡淵藪,自私自利、驕傲貪淫、無所不為…(繼續閱讀)


 

第八站: 耶穌對耶路撒冷婦女說安慰的話

有許多百姓跟隨耶穌,內中有好些婦女;婦女們為他號咷痛哭。耶穌轉身對他們說…(繼續閱讀)


 

第九站:耶穌第三次跌倒

我已全無氣力,仆倒,倒臥在塵土上,我的身體不能再動彈…(繼續閱讀)


 

第十站:耶穌被剝去衣服

脫吧! 扯吧! 拉吧!我的孩子,我所有的都是你們的…(繼續閱讀)


 

第十一站:耶穌被釘在十字架

你能想像被釘的滋味嗎?兵丁拉直了我的手,狠狠緊貼在木頭上…(繼續閱讀)


 

第十二站:耶穌死在十字架上

耶穌大聲喊叫,氣就斷了。忽然,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地也震動,磐石也崩裂,墳墓也開了…(繼續閱讀)


 

第十三站:把耶穌從十字架上取下

到了晚上,因為這是豫備日,就是安息日的前一日,有亞利馬太的約瑟前來,他是尊貴的議士…(繼續閱讀)


 

第十四站:把耶穌的遺體安放在聖墓

這些事以後,有亞利馬太人約瑟,是耶穌的門徒,只因怕猶太人,就暗暗地作門徒。他來求彼拉多,要把耶穌的身體領去…(繼續閱讀)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b6b0c3d2843165b045bf6e449595f57e.jpg

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點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