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在迎接黃金十年的盼望中,台灣眾教會也以RPG(復興禱告小組)化為實際的行動,RPG最寶貴的意義,就是透過兩三人一起的禱告,成為遍地開花的禱告運動。各教會都有不同的材料和方法,呈現了多元而精彩的面貌...

基督教今日報也與眾教會一起同工,向神對齊,透過每天早上發送的「晨光嗎哪」,讓操練RPG的弟兄姐妹有一個簡易的版本作運用,方式很簡單,介紹如下:

 

1.每日經文

一人讀一遍,如有多人參與,我們就可以多聽到幾次神的話;而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多聽多有益處,當有人唸完經文,其他人就用阿們回應。

 

2.晨光默想

也是一人讀一次,如人多則讀兩或三次即可,讓短短的信息充實一天的生活,每讀完一次就用阿們回應。

 

3.晨光禱告

一起同聲唸今天的禱詞,常常唸,自然就學會如何禱告,而且禱告的內容會更加豐富。

 

4.彼此代禱

一人提一件代禱事項,然後就同聲禱告,再由其中一位作結束禱告。

 

這個流程簡單易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結束,你也可以依照教會或小組的現況作調整,這不過是素材,運用出來才最有效益。然而把複雜的簡單作,簡單的要堅持作,只要假以時日,個人、家庭、教會都將得著極大的祝福...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