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有意識」的生活著嗎?我們時常太習慣在忙碌中讓時間飛逝,以至於忘了去感受人生,忘了仔細量度我們所想、所做、所說的是否與人有益…

最近重讀了克莉絲朵 (Chrystal Evans Hurst )的書,很喜歡裡面談到「有意識的生活」,我們時常太習慣在忙碌中讓時間飛逝,一至於忘了去感受人生,忘了仔細量度我們所想、所做、所說的是否與人有益。

 

當我們越長大,越容易發現上帝創造每個人真的好不一樣,對同樣的事情,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感受;聽到同樣一句話時,一百顆腦袋會有一百種不同的理解方式 。

 

橘頭雖然常被朋友誇細心和敏銳,但我想自己的內在大概不是個高敏人,有時在少根筋中會不小心把體貼也給少了。前陣子才為了話說太快跟姐妹道歉,現在仍為了事後有多想點並解開奇妙的誤會感謝主。

 

愛一個人的第一步是「願意」。

 

沒有哪一套人際法則適用於我們所有的朋友,但當我們樂於和我們愛的人「有意識的相處」,就會一步步發現高敏感不再是隔開彼此的鴻溝,反而能因著懂了彼此的心有了多一層浪漫呢!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以弗所書4:3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