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英國連鎖飯店Hotel Indigo位於新堡(Newcastle)的旅館,即日起提供電子版聖經。

英國連鎖飯店Hotel Indigo位於新堡(Newcastle)的旅館,即日起全面將傳統紙本聖經替換為電子版聖經,旅館內的148間房間,都將配有一部Kindle電子書閱讀器,並預先下載電子版聖經。這項新政策目前只在新堡的Hotel Indigo試行至7月16日止,之後將決定是否繼續維持此服務,並考慮將服務擴展至其他44間連鎖飯店。

如果投宿旅客不讀聖經,飯店也可以5英鎊價格,提供下載其他宗教文本內容,另外也提供小說類書籍內容下載,下載費用則與住房費用一併計算,這樣的服務,算是英國首見。

飯店總經理Adam Munday表示,這個創意就是受到新堡當地豐富的文學遺產所啟發,18世紀時,新堡曾是英國出版業重鎮,而Hotel Indigo就座落在館藏超過15萬本書冊的文學與哲學學會(The Literary and Philosophical Society)附近。「Hotel Indigo就希望能以現代的方式反應出這樣的文學歷史,因此提供前沿電子閱讀器取代飯店在客房內擺放的傳統基甸紙本聖經。」

國際基甸組織(Gideons International)是美國的一個福音機構,成立於1899年,致力於將免費的《聖經》發送至世界各地,或將《聖經》擺放在旅館、飯店,光是去年就發送出近8千萬本免費《聖經》。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