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右圖為天橋教會林憲平主任牧師。左圖為台南市長黃偉長帶領會眾,舉手高喊七聲「哈利路亞」;林憲平牧師與同工們也為黃市長按手禱告,全場會眾同聲開口一起祝福。(圖/台南天橋教會臉書直播 截圖)

四月的第一個主日、晚上7時30分,台南天橋教會舉辦第一次的「城市福音化千人禱告會」,並邀請到台南市市長黃偉哲蒞臨。黃偉哲在禱告中,以創造天地萬有的主、榮耀的阿爸父開始,並為太魯閣號事故祈求,懇求聖靈撫慰受難家屬,加添其力量、重新站立,最後帶領會眾高喊七聲「哈利路亞!」

天橋教會從四月起,每周日晚間7時30分,舉辦「城市福音化千人禱告會」;會眾在禱告會中揮動旌旗、熱情敬拜。(圖/台南天橋教會臉書直播 截圖)

 

敬拜讚美後,天橋教會主任牧師林憲平上台,一開始帶領弟兄姊妹宣告「我是禱告的勇士!」並一同呼求:

 

耶穌啊,今天我們領受一個異象,要使個城市充滿榮耀,要看到台南市越來越美、有愛、溫暖,我們的子子孫孫,要在這裡被建造起來,世世代代安居。撒但的偷竊、殺害、毀壞要完全離開。我們宣告:『台南市屬於耶穌!』哈利路亞!」

 

來禱告,我們是為耶穌癲狂的人

林憲平牧師說:「我一直經歷到神對我們的愛與呼召,而這個呼召就是到神面前禱告。」他相信,人會走進天橋教會並非偶然,都是願為耶穌癲狂的人,擁有神聖的不滿足、在生命深處真心愛神。

 

「對我來說,我一開始是被逼著禱告,而不是喜歡禱告。」林憲平牧師分享自己在當神學生時,謝飯禱告往往不出10秒,後來神把他放進一個人際衝突頻繁的地方,「我看到人心狹隘、傳統律法,枯乾又充滿的仇恨,所以被神逼到了牆角,不得不跪下來禱告。」

 

當時,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做,神安排了一位屬靈老媽媽,對他發預言:「神要用你成為禱告的人,而且要帶領台南市走向禱告的道路,而且你教會的兄弟姊妹個個都是『紅蟳』,是貴重的器皿、屬耶穌的大魚,也有很多漂亮的水果,是結滿聖靈果子的人。」

天橋教會林憲平主任牧師侃侃分享自己學習和經歷禱告的過程,激勵人心。(圖/台南天橋教會臉書直播 截圖)

 

經歷禱告帶下的教會復興和神蹟奇事

林憲平牧師接著分享:「當時,就是幾個不識字的老媽媽來和我一起禱告,她們喜歡唱歌,但也只會唱一首歌—聖詩275首〈最好的朋友就是耶穌〉。」然而,漸漸發現,就是從那時開始,禱告的人越來越多,神蹟也開始發生了!

 

他分享記憶猶新的第一個神蹟。「(當地)郵局局長的兒子逃家兩個禮拜,他請我禱告,當下我被聖靈充滿,就和他說,你兒子已經在家裡了。對方跑回家一看,果然如此!」一周後,教會地下室湧進禱告的人越來越多,大家幾乎連站都沒有位置。

 

開始見證神蹟奇事的他說:「我看到人的癌症不見了,我看過四個死人復活,我看到很多人帶著拐杖來,然後拐杖不用、放在教會,就這樣走出去了。當時,教會主日崇拜200人、禱告會也是200人。

 

天橋教會,要成為屬天祭司的教會

林憲平牧師也在會中分享信息,勉勵會眾同心領受「屬天祭司」的禱告呼召,深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神賜與又大又難的工作,要使城市福音化、基督化,但透過禱告,就必要成就神的應許。(圖/台南天橋教會臉書直播 截圖)

 

「現在,是時候了,神要建造天橋教會,成為屬天的祭司的教會。」林憲平牧師帶領弟兄姊妹回顧神的工作—建立虹橋傳道會;以及2019年起,教會推展家祭壇。「我開始慢慢地理解到神要我們先建立家庭、建造成為家教會,然後開始要為所居住的社區禱告。」

 

他說:「城市因著我們禱告,聖靈就會工作。我們是一個禱告的教會、是一個充滿聖靈、能力與恩賜的教會;我再說:你只有一件事—就是禱告!」

 

黃偉哲市長禱告,並帶領全場呼喊「哈利路亞」

 

台南市市長黃偉哲禱告全文:

創造宇宙天地萬物全能的主宰、充滿榮耀的阿爸父神,今天是您獨生愛子耶穌基督,榮耀復活的偉大日子,2千多年前,您差遣祂來到這個世界,為我們的過犯與罪孽,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帶給我們生命的救贖與永生的盼望。

 

為此,我們要奉上無比的感恩,共同迎接與領受您的至高恩典,我們所居住的台南是個充滿愛心、美麗與人文氣息濃郁的地方,求主您繼續眷顧、保守、祝福我們這個城市,使台南經濟不斷地蓬勃發展、交通安全順暢、治安無慮,環境更加優美、人文藝術風氣鼎沸,人人活出生命的歡樂、價值與光采。

 

我們呼求您,使台南的百姓變得更榮耀、更喜樂、更富足、更充滿創意,也讓台南成為充滿上帝榮光的城市,但主啊!您也告訴我們世上有苦難,但我們若住在您裡面,我們就可以放心,得到平安。

 

我們在此要為4月2日,發生在花蓮太魯閣號的悲劇事故報告,求主您的聖靈撫慰所有遭受傷亡的人和家屬,減輕他們內心的悲痛、加添他們力量,扶助他們儘快從從悲痛中重新得力、站立起來;我們眾人在此,為傷者和身故者獻上安息和醫治的禱告,求主您的聖靈降臨與接納。

 

阿爸父神,懇求您加添我們在場的每一位弟兄姊妹更多的恩膏,讓我們活出基督的樣式與能力,讓我們在世上作光、作鹽,成為別人的祝福,讓教會成為您的精兵,所做的一切合乎主您的心意,榮神益人、蒙祢悅納。

 

現在,我們一起大聲吶喊七聲「哈利路亞讚美您!」我們如此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黃偉哲市長向神獻上禱告,天橋會眾跟著市長禱告、同心說「阿們!」黃市長最後也舉手帶領全體高喊七聲「哈利路亞!」全會眾也一同為市長舉手禱告及祝福。(圖/台南天橋教會臉書直播 截圖)

黃偉哲市長戴上教會贈與繡有「哈利路亞」的帽子,林獻平牧師表示,送帽子是從市長本人得來的靈感,因在拜訪市長的過程中,發現市長穿著樸素實在,也希望市長有機會帶著這頂帽子,走遍台南市,使城市得著榮耀。(圖/台南天橋教會臉書直播 截圖)

(下圖)林憲平牧師與同工們也為教會會友李啟維市議員、蔡筱薇市議員、呂維胤市議員和林俊憲立委,按手禱告,現場會眾同聲開口祝福。(上圖)林獻平牧師贈與繡上「哈利路亞」的帽子。(圖/台南天橋教會臉書直播截圖)

 

林憲平牧師帶領教會弟兄姊妹禱告:「親愛的耶穌,我是一個禱告的人,我的家有祭壇,榮耀、豐盛、充滿恩典;我的家是教會,很多人要湧進來,我的家要充滿恩賜;主啊!我必得建造一個禱告的家,是一個家教會,充滿神蹟奇事、恩典與榮耀,哈利路亞!」

 

黃偉哲市長禱告片段於41:50開始。(影音/台南天橋教會臉書直播)

 

太魯閣號報導彙整》今日報帶您追蹤事件發展,一同為台灣禱告

 

精選要聞》

太魯閣號報導彙整》今日報帶您追蹤事件發展,一同為台灣禱告

太魯閣出軌事故》下修為48死 眾基督徒與哀哭的人同哀哭! 宋逸民夫婦赴殯儀館安慰家屬

愛在四月天》見證上帝是又真又活、聽禱告的神! 吳宗憲:我不只不住禱告,還忍不住禱告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