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兒所羅門哪,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誠心樂意地事奉他;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他,他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他,他必永遠丟棄你。你當謹慎,因耶和華揀選你建造殿宇作為聖所。你當剛強去行。(歷代志上28章9~10節)

 

 有的人服事時悶悶不樂,有的人卻輕鬆喜樂,其中的差別在於一個人把服事當成苦差事,另一個人則認識神,心中充滿了對神的愛!

 

今日的經文中,大衛勉勵所羅門要認識神,並勇敢的建造聖殿,還要用一顆「誠心樂意」的心。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認識這位愛我們、賜下豐富恩典的神,所以我們應該帶著感謝的心,努力做好每一項工作,為了報答愛我們的天父。

 

透過事奉神,我們也會更加認識祂,我們在事奉的同時,要想到天父所做的事比我們更多、更難,如此一來我們就能樂意事奉他,並且認識祂的偉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願誠心樂意的事奉祢,求祢讓我有一顆愛祢的心,在一切該做的事上,都有祢滿滿的祝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