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23篇5~6節)

 

在從前的近東(指歐洲東方,聖經的歷史大多是發生在這地方)文化中,有用油來膏抹他人的習俗。「油」代表著喜悅,也是神給人的恩典與能力,因此在好客的近東,主人常會用油來膏抹客人。
 

今日經文所描述的畫面就是這樣,神就像主人一般,熱情的以盛宴款待,並且把油澆在我們頭上,使我們得到祝福。在當地文化裡,主人會不惜付出一切代價來保護他的客人,因此當我們來到神的家中,就能夠得到祂完全的保護。
 

恩惠,就是從他人身上得到的好處與幫助。神樂意施恩惠給我們,因此我們可以放心的在神的家中住下,永遠賴在主的身邊,享受恩惠相隨的福氣。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感謝祢,因為祢愛我、保護我!我要一直在祢身邊與祢同住,求祢讓我能夠不斷經歷祢的恩典,領受各樣的福氣。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