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雅各書4章6~8節)

 

老師辛苦的站在講台上教書,希望學生獲得知識,如果有天你拿著功課去問問題,相信老師會很樂意教你,甚至鼓勵你。神也是一樣,當你願意親近祂,祂會非常喜悅,就像今日的經文所說:「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我們的神不僅非常富有,還充滿智慧。當我們與祂接近、聆聽祂的話,就能夠成為有禮貌、有聰明,且得人喜愛的好孩子,生活中也會充滿神的祝福。
 

最棒的一件事情是,當我們向神走一小步,神就會朝我們邁一大步,就像太陽的光芒一樣;而神的光是永遠的,並且還會主動來尋找我們, 讓我們變得更棒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願意與我親近,將滿滿的恩典賜給我,請祢讓我永遠和祢連在一起,讓我越來越像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