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與智慧人同行的,必得智慧;和愚昧人作伴的,必受虧損。禍患追趕罪人;義人必得善報。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箴言13章20~22節)

 

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與智慧人同行的,必得智慧;和愚昧人作伴的,必受虧損。」品格正直、個性善良的朋友,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相反的,「愚昧人」─指的不是智力,而是對是非不分,沒有良好品格的人,在一起久了,我們也會不知不覺的被影響。

 

在生活中,我們要與智慧人相處;在信仰上,我們要與神連結。這樣我們不只能夠擁有好品格,還能明白各樣的真理,這樣就是「敬神愛人」的智慧人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求祢讓我有分辨好壞朋友的智慧,讓我結交好的朋友,學習到更多正直、良善的品格,讓我遠離壞的朋友,不做祢不喜悅的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