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 活動當日直播請鎖定YouTube光啟社 )

4月10日「分享愛公益慈善音樂會」於天主教台北聖家堂盛大舉辦!

 

 

時間:04月10日(六)  15:00~16:30

地點:天主教台北聖家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50號)

主辦:天主教台北主教公署、天主教聖家堂、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

節目內容:

主持人—方念華

音樂家—台灣管風琴大賽冠軍演奏家余曉怡、世界知名天籟之音六龜育幼院合唱團、暖心美聲男生重唱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電影《逆光飛翔》金曲獎知名視障鋼琴家黃裕翔、金鐘金曲留法長笛演奏家華姵

特邀嘉賓—白嘉莉及各國駐台代表等

 

主辦單位表示,「透過分享愛公益慈善音樂會,藉由音樂的渲染力傳遞、分享愛及盼望,並透過實際的行動與付出,串起生命的連結、實踐具體的善行。這將是很棒的音樂饗宴,盼望每個參與者,都可以從音樂中得到復活的盼望,也可以成為祝福的出口!」

 

點此直播連結》

 

相關閱讀》

分享愛公益慈善音樂會》用「音樂」傳遞「耶穌復活」的愛與盼望,盛大心靈饗宴即將開動!

 

精選要聞》
第一時間趕到太魯閣號現場 面對心碎家屬,蔡俊杰牧師:我們能做的有限,就是陪伴!

賭徒變門徒! 他受邪靈挾制,恐慌症5年得醫治:羞愧和破碎,都是為了將來為主做見證

唯一帶來改變的方式─將主權交還給神 蔡安祿牧師:突破恐懼與後悔,不可能會變為可能

 

我是基督徒,我支持基督教今日報》立即奉獻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