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如果基督徒不支持基督教媒體的發展,還有誰會支持呢?

今日報日前有幸參與「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的服事,從前置作業到當日的報到安排,主辦單位都非常的細心與認真,針對媒體的招待也戰戰兢兢,深怕稍有遺漏!整場活動下來,可以說是盡善盡美,毫無缺陷!

但是打開當天的媒體一看,可以看到的標題如下:

 

柯文哲參加祈禱早餐會 酸叩應節目讓台灣像罪惡城市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5314976

為全球疫情禱告柯文哲:世界永遠沒辦法圓滿用愛心把缺陷補滿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313/37885338.html

台灣防疫有成不可思議 柯文哲:因心存善意、盡力而為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94065

 點開的照片幾乎都只有柯文哲市長本人,其他資訊少的可憐!!

 

但再看看基督教媒體的標題:

睽違15年!北市舉辦城巿祈禱早餐會 柯文哲:「基督教是北市重要信仰!」

https://cdn-news.org/news/25359

睽違15年再辦 柯文哲率隊參與城市祈禱會

http://goodtvnews.goodtv.tv/goodtvnews/2021video71/

 

在台灣,其實常有新聞事件衝擊著基督信仰,而基督教界的反應如何?在主流媒體掌控資訊消息的時代,如果沒有基督教媒體,教會將會連發言的管道都沒有。如果我們有一個發言的平台,相信也有不少願意平衡報導的記者,可以找到對話的窗口。

 

 還記得凱道的澎湃聚集嗎?

 要不是基督教媒體在現場的報導,我們連轉發的新聞都沒有,但是基督教媒體的存在非常不容易,募款也相當困難,因為我們有非常清楚的宗教立場,看起來也不像急難救助般有即時性的需求,然而受到疫情的影響,每個月龐大的赤字,常令我們倍感壓力,很難想像今年累積的不足經費已有三百多萬元!

 

美國《The Christian Post》編輯大衛尼夫(David Neff)曾說:「主流媒體的管道無遠弗屆,一個報導就可以讓數百萬人看到,所以對傳福音而言,是極為重要的媒介。」

 

如果基督徒不支持基督教媒體的發展,還有誰會支持呢?

 誠摯的邀請您以奉獻支持今日報的需要,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繼續產出精彩的報導,與您一同見證神在全地的作為。

 

立即為今日報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